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大生产力!微星创造者Z16笔记本11.11立减2千

消费 泡泡网 2021-11-10 12:27

11.11选购创意设计笔记本,不妨关注下微星创造者Z16,它集强大硬核、优质2K触控屏以及全新MSI Center Pro控制中心于一身,能够为设计师人群提供一流的移动办公体验。特别是在眼下11.11期间,这款创意设计笔记本下单立减2000元,按照要求晒单还可返价值1000元的steamcode,好价+好礼不容错过!

强大生产力!微星创造者Z16笔记本11.11立减2千

微星创造者Z16笔记本采用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其中,酷睿i7-11800H为8核心16线程设计,拥有超大L3缓存,具备高带宽低延迟特性,无论生产力还是游戏,性能较上一代均有着显著的提升。

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拥有3840个CUDA核心,具备NVIDIA出色的动态加速功能,在很多图形渲染应用程序当中均能够提供非凡的加速效果,助专业设计人士们事半功倍。同时搭配有专业的Studio驱动,无论工作流程包含哪些应用程序,Studio驱动都能确保创作者在创作时可以获得卓越性能、强大功能和出色可靠性。

强大生产力!微星创造者Z16笔记本11.11立减2千

出色的屏幕也是这款笔记本的一大亮点。微星创造者Z16搭配了一块16英寸、2K分辨率、16:10比例、120Hz高刷的广视角触控屏幕,支持10点触控操作,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并且这块屏幕具备100% DCI-P3广色域覆盖率,每台机器出厂前还经过了严苛的屏幕色准校色,确保屏幕色准值△E<2,令消费者们将这款笔记本买回家之后开箱即可获得优秀的屏幕画质。

这款笔记本采用微星独创Cooler Boost Trinity+散热系统,配备3风扇5热管,0.1 mm厚的叶片更能有效增加气压和气流,从而确保其在大型设计、渲染场景下的高性能稳定输出。

除此之外,MiniLED背光键盘、WI-Fi 6E、雷电4接口、Hi-Res认证的丹拿扬声器、90Whr大电池也都配置齐全,等等这些均构筑了这款笔记本的强大。

强大生产力!微星创造者Z16笔记本11.11立减2千

这款创意设计笔记本还预装了MSI Center Pro,利用它可以对这款笔记本进行全方位的设置。并且提供了多档位的电脑运行模式,设计师们可以按需切换使用,营造舒心且高效的办公平台,不断创作属于自己的成就,进而让这个世界更加精彩!

总的来看,一流的配置加上微星卓越的设计,让微星创造者Z16在创意设计笔记本市场上格外的耀眼。眼下11.11期间更是足足直降了2000元,优惠力度颇高,相当值得设计师们入手。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