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迎来35周年庆典,多款游戏免费送

消费 泡泡网 2021-11-10 12:19

 

 

11月10日消息,育碧在近期迎来了成立35周年的庆祝活动,进行了包括游戏打折、免费送等一系列的福利送出。

现阶段育碧将旗下的三款《刺客信条:编年史》系列游戏进行免费送出,时间截止到11月12日。据了解《刺客信条:编年史》包含三部作品,分别为“中国篇”、“印度篇”和“俄罗斯篇”。

育碧迎来35周年庆典,多款游戏免费送

《刺客信条:编年史》系列作品为2.5D横轴通关游戏,在其中包含支线任务,圣器收集元素等玩法。据了解《刺客信条:编年史》系列作品的画风都各具特色,讲述了三个不同的故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育碧官方网站相关页面进行领取,或登录UBISOFT CONNECT进行领取。

育碧迎来35周年庆典,多款游戏免费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