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想要侧载 App 的用户应该去买安卓手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10 14:52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0日消息,据报道,在围绕 App Store 以及用户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和安装 App 的讨论中,苹果 CEO 蒂姆・库克今日表示,希望侧载 App (第三方软件)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安卓设备,因为 iPhone 提供的体验可以最大化他们的“安全和隐私”

图片3

在纽约时报 DealBook 峰会上,库克表示,用户目前已经可以在需要安全和受保护的平台或允许侧载的生态系统之间做出选择。

“我认为人们今天有这样的选择。如果你想侧载 App,你可以买一部安卓。” 库克将侧载比作一家汽车制造商,销售没有安全气囊或安全带的汽车,并称这“太冒险了”。

据悉,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称,侧载是“网络犯罪分子最好的朋友”,强调了如果提供从网络上随意安装 App 的自由,可能会给用户带来的危险。

并且,苹果在 10 月份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分享了一些关于 iPhone 与安卓生态系统相比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的事实。苹果在论文中表示,研究表明,安卓智能手机受到移动恶意软件攻击的次数是针对 iPhone 的恶意软件攻击的 15 到 47 倍,该论文称“这与侧载密切相关”。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