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安科技副总经理李华林辞职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301.92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11-10 14:15

挖贝网11月9日,震安科技(300767)董事会于2021年11月9日收到李华林的《辞职申请》。李华林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的原定任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李华林辞任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华林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华林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完成交接,其辞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李华林的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李华林及其配偶以及其他关联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李华林离职后,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应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其离职后6个月内以及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规持股相关限制性规定。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19,177.7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3.04%。

挖贝网资料显示,震安科技是专业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咨询,减隔震结构分析设计,减隔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安装指导及更换,减隔震建筑监测,售后维护等成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技术领先的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以及规模领先的减隔震产品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多种型号建筑隔震橡胶支座和建筑消能阻尼器(黏滞阻尼器、软钢阻尼器、屈曲约束耗能支撑、摩擦阻尼器)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