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11-09 17:54

双十一购物就快到达最高潮,在这个时间节点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对于很多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来说,应该是年末最值得入手的时间节点,而如果还在犹豫买什么机型的朋友,可以看看OPPO 所推出的OPPO Reno6系列,说不定会符合你的需求。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OPPO Reno6系列手机共有OPPO Reno6、OPPO Reno6 Pro、OPPO Reno6 Pro+三款不同的机型,在配置上有所差异。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OPPO Reno6机型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900芯片,支持现阶段的5G信号模式,无论是SA还是NSA网络都可以进行很好的支持。而在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一块6.43英寸的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在采用了直屏之外,OPPO Reno6还进一步采用了直角边框的外观设计,厚度为7.59mm,十分轻薄。这一个轻薄的机身对于不少喜欢直边设计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而在摄像头方面,OPPO Reno6系列在前置摄像头均采用了3200W像素的摄像头,在自拍等场景下都具有不错的使用体验。而在后置摄像头部分,OPPO Reno6采用了64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微距的三摄组合。

而对于喜欢曲面屏的用户,OPPO Reno6系列的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则是更合适的选择。OPPO Reno6 Pro与OPPO Reno6 Pro+均采用了6.55英寸的曲面屏,刷新率为90Hz。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除了屏幕方面的差距外,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的配置相比较于OPPO Reno6有所增强,OPPO Reno6 Pro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1200芯片,OPPO Reno6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70芯片,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由于换用了性能更强的芯片,所以面对一系列的大型游戏是不会构成瓶颈的。在OPPO Reno6系列机型全系采用线性马达的基础上,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更采用了X轴线性马达,带来了更好的震动反馈。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在摄像头方面,OPPO Reno6 Pro配备了64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微距+200W像素肖像风格的四摄组合,面对大部分成场景的拍摄都是没有什么压力的。OPPO Reno6 Pro+则是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作为Reno6 系列的超大杯版本,OPPO Reno6 Pro+采用了IMX 766这一颗大底传感器作为主摄,在拍摄上有更好的表现,并且其支持2X2 OCL对焦技术,所以在拍摄视频时也能有更好的追踪效果。除了IMX 766这一颗大底主摄外,OPPO Reno6 Pro+还配备了16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300W像素的长焦镜头+200W像素的微距镜头,拥有更加出色的拍摄效果。

虽然在配置上有所差异,但是在主打的人像视频方面,OPPO Reno6 系列均有着非常好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6系列对人像视频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带来了全新的AI焕采美妆、焕采光斑人像、AI焕采美颜2.0等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不只是在拍摄静态人像图片时可用,在拍摄视频时,OPPO Reno6系列也能实现视频下的实时优化。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OPPO Reno6系列邀请了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打造定制妆容,带来了夏日晴海妆、 裸感妆、 猫眼妆、 星黛妆、 烟熏妆共计五款独有的专属妆容。同时,完成了妆容的“数字化”迁移,并借助强大的底层AI算法,在业界首次实现了视频“上妆”功能。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除了视频上妆外,OPPO Reno6系列手机配备了焕采光斑人像功能,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有如大片感的全新体验。OPPO Reno6系列手机通过引入三重AI模型进行后处理,将人像和背景进行很好的分离,将背景的光源进行自然的虚化,最终为用户呈现出具有独特魅力的焕采光斑人像效果。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在视频人像方面具备出色表现的同事,OPPO Reno6 系列在游戏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例如OPPO Reno6系列所配备的闪电启动功能。OPPO Reno6系列的闪电启动功能,能让用户在进入游戏过程中达到过好的体验。在以往从点开游戏图标开始到完全显示登陆界面,往往需要长达几十秒的时间,因为期间会有一些动画场景和加载过程等等。而在使用了闪电启动功能后,对于常玩的游戏识别出以后,会进行亮灭屏保活处理,用户下一次点开就可闪电进入。在闪电启动功能启用后,进入游戏时能自动跳转游戏开头动画,直达游戏首页,平均可节省15秒时间,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

双十一手机产品推荐,OPPO Reno6系列手机

可以看到,OPPO Reno6系列在游戏体验和影像体验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在购买建议上,推荐喜好直面屏且对大型游戏娱乐需求较少的用户考虑OPPO Reno6,对于时不时玩一些大型游戏的朋友则较为推荐OPPO Reno6 Pro,而对于在游戏性能和影像性能要求较高的朋友推荐OPPO Reno6 Pro+。

OPPO Reno6系列产品在双十一时间段有一系列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或者OPPO官网进行入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