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拖更彻底,还能自己洗拖布!石头G10全面承包家庭地面清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09 10:37

机器人诞生以来就被冠上了“懒人经济”的名号,也确实伴随着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机器人这一产品种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之前的辅助用户进行家庭卫生清洁,再到现如今全面承包地面卫生,机器人是真的成了。

8月25日,石头科技正式发布了年度双旗舰新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与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其中石头G10在集齐扫拖功能之后,基站也从单一的充电功能发展出自清洁洗拖布以及水箱补水的综合功能,这种一站式地面卫生解决方案,就是要用技术进步来提升用户生活幸福感。

图片1

看似简单的家庭卫生清洁,实则是压倒年轻人的“最后一棵稻草”,周末都想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但这可能吗?要想有个舒服的居家生活环境,卫生清洁势必就要安排起来,先扫后拖,这没什么好争议,更有甚者会拿个抹布蹲在地上来个彻底的地面清洁,高强度的体力劳动往往让我们“怀疑人生”。

扫拖作为考验机器人基本功的重要指标,直接关系到用户体验问题,这也就要求石头G10想征服挑剔的用户,就势必需要在清洁能力上下苦功。石头G10采用了2500Pa强大吸力,以及全新浮动胶刷的组合,可以深层清理地板缝隙处的灰尘,能很好的应对日常地面的清扫工作。同时,全新浮动胶刷的使用,在彻底清扫各种毛发之余,还能有效避免缠绕,细节处理很是到位。

另外,用户饱受诟病的机器人拖地不够干净的问题,石头G10也拿出了自个的诚意,全新设计的双分区高频震动拖地方案,通过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可以实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有效清除地面上的各种污渍,即便是干涸的咖啡渍也OK,重污渍去除率达99.99%。

家庭地面环境往往要复杂许多,不经意出现的门槛就有可能成为机器人进行地面清洁的“拦路虎”,机器人门槛都过不去,再强的清洁能力也无用武之地。石头G10搭载了全新升级的RR mason 8.0定制算法,通过LDS激光导航硬件实现实时建图与定位、避障,拖布加入可升降结构设计,使得机器人行走过程中拥有2cm垂直高度越障能力,可智能自动判断是否要升起拖布支架,便于机器人脱困。

石头G10还加入了地毯识别功能,在机器人走上地毯之前,能够自动升起拖布支架,并切换到仅清扫模式,这就会避免湿拖布打湿地毯的问题了。更重要的是,升降式的拖布模组设计,也避免了机器人回洗拖布时二次污染地面情况的发生。

图片2

石头G10配置的自清洁充电基座可以实现洗拖布和水箱补水的功能,基座内部容纳了两个大容量的清水箱和污水箱,清水箱用于存放清洗拖布和补水的清水,污水箱则回收拖布清洗过后的脏水,基座底部的拖布清洗装置对拖布进行洗、刷、刮的重复动作后,就完成了自清洁洗拖布的整个过程。

需要指出的是,石头G10自清洁洗拖布的过程中,还会对机器人的水箱进行自动补水,这种类似飞机空中加油的补水方式,能确保机器人在每次清洁拖布后出桩前,水箱已经回补。

图片3

有了石头G10,地面卫生清洁再也无需用户参与,真正实现你家务自由的理想,扫拖一体,自清洁洗上了拖布,同时还承包了水箱加水的工作,真的很nice。这个双十一,如果你恰好有购置机器人的打算,那么石头G10显然很是合适,一站式地面卫生清洁方案,你值得拥有。更有好价等着你,双十一期间,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 G10 到手价仅为 3999元,你是否心动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