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新芯片即将推出,命名或将大改

消费 泡泡网 2021-11-17 16:15

 

11月17日消息,此前有消息传出,高通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的旗舰芯片,而该款芯片的型号为SM8450,有消息指出该产品将命名为高通骁龙898芯片。

高通新芯片即将推出,命名或将大改

但在近期有多个消息来源指出,高通无意将新品命名为高通骁龙898,而是打算开辟新的命名方式配合全新一代的芯片。而据了解,高通计划将新一代旗舰芯片命名为高通骁龙 8 Gen 1。

高通近期宣布,高通 2021 年度骁龙技术峰会将于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 日举行,新一代的芯片或将在此期间推出。 据悉,SM8450 芯片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程,拥有双 Part 3400 新架构,配备 Adreno 730 GPU。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