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Switch缺芯难产,下一代预计20XX年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07 17:16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5日消息,Switch作为任天堂17年发布的新一代游戏主机,19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期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市场都供不应求,销售火爆,截至2021年6月底,任天堂 Switch全球销量达8743万台,Switch平台的游戏销量达到5.87亿。

虽然Switch的销量和口碑都十分优秀,但也并非没有缺点,720P的大黑边屏幕、英伟达2015年的SOC Tegra X1,厚重的机身、续航时间不足等,一直是这款主机的槽点,因此,不少玩家都希望任天堂能够尽快推出新一代Switch,以享受到更好更强的体验。

任天堂Switch缺芯难产,下一代预计20XX年发布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业绩报告,其中显示Switch游戏机累计销量已达到9287万台,虽然成绩喜人,但是增长已经明显不如从前。

日本任天堂公司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不得不下调其热门游戏设备Switch的全年销售预期,“缺芯”还冲击公司的硬件开发,未来会考虑调整设计。

“半导体形势对硬件开发产生了一些影响,”任天堂开发团队负责人Ko Shiota周五在分析师简报会上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更换部件和调整设计,以试图减少影响。”

此外,任天堂也终于首次公开展望未来,公布了Nintendo Switch下一代机型的发布计划,但却并没有令人感觉到任何兴奋,甚至有些沮丧。

任天堂Switch缺芯难产,下一代预计20XX年发布

因为任天堂在新品排期上透露,下一代机型预计会在20XX年推出,这个时间就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吐槽:“2099年也是20XX”。有不少网友已经表示不会等了,要去入手PS5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网络上一直以来都流传这非常多的新Switch传言,这些爆料中有些方面非常细致,这就意味着任天堂内部或许确实已经开发出了新机,只是暂时不会向外界透露。

有爆料曾透露,下一代Switch将会搭载一款基于5nm或者7nm的NVIDIA芯片,拥有A78 CPU+Ampere GPU,在性能输出方面相比前代升级巨大,能带来画面更加清晰流畅的体验。

更强的性能加上4K级别的画质输出,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Switch游戏体验,提供更强的视觉享受,希望全球的缺“芯”问题能早日得到解决,让新一代Switch早点出来。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