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消费 泡泡网 2021-11-08 09:02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到来了,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在双十一时间节点有了置换手机的计划,但不知道有什么性价比较高的机型。而在此前OPPO推出了全新的K9系列手机,获得了市场的不错反馈。OPPO也在双十一时间节点前近期再度推出了K9s、K9 Pro这两款全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在双十一活动期间,OPPO K9系列的活动价格从1.5K到2K价位段均有所覆盖。如果对K9系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三款手机你更适合哪一款。

OPPO K9: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OPPO K9是OPPO在上半年推出的一款性价比机型,其采用了高通骁龙768G的SoC,这一颗高通骁龙768G为7nm工艺制造,最高主频2.8GHz,采用1个超大核 + 1个大核 + 6个小核的组合,能较好的平衡功耗和性能。在日常使用上对于很多的需求,OPPO K9配备的高通骁龙768G也能很好的满足。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OPPO K9所采用的屏幕为90Hz的6.43寸OLED挖孔屏幕,支持180Hz的触控采样率。由于采用OLED屏幕的设计,所以OPPO K9使用的是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案。

摄像头方面,OPPO K9配备了6400W像素的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微距共计三颗摄像头的后摄组合,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了3200W像素的摄像头。其他方面,OPPO K9采用了4300mAh的电池和65W闪充,整机尺寸重量为:172g和7.9mm,拥有8GB+128GB和8GB+256GB的版本选择,配色方面则有幻彩之翼和黑桃K可选。目前双十一旗舰活动售价为149元起。

OPPO K9s: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OPPO K9s是OPPO近期K9系列推出的两款新品之一,和原先的K9有所差异,其在性能方面有所升级。

首先在核心的SoC上,OPPO K9s有所升级,从OPPO K9采用的高通骁龙768G升级为高通骁龙778G。骁龙778G采用6nm制程工艺,其中的CPU为八核心设计,具有4颗A78大核,GPU为Adreno 642L。CPU和GPU部分的性能比骁龙768G均有40%的提升。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体验效果会更好。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而在屏幕方面,OPPO K9s则是采用了6.59英寸挖孔LCD屏幕,屏占比为90.8%,这一块6.59英寸的LCD屏幕支持到最高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视觉效果和使用反馈上有进一步的流畅提升。

由于其采用了LCD屏幕的设计,所以OPPO K9s改用了侧边指纹解锁的方案,但在使用体验上依然不错,解锁都是较为顺手的。OPPO K9s配备了6400W像素的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微距共计三颗摄像头的后摄组合,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了1600W像素的摄像头。总体来说,满足日常拍摄的需求是不在话下的。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OPPO K9s外观有幻紫流沙、黑曜武士、霓幻银海配色可选,其中的幻紫流沙采用微米级光哑同体工艺,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尺寸和重量上,OPPO K9s幻紫流沙版本机身厚度在8.7mm左右,重量为202g。其他方面,OPPO K9s拥有6GB+128GB和8GB+128GB版本可选,电池为5000mAh,最大充电功率为30W。价格为1499元起。

OPPO K9 Pro: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OPPO K9 Pro双十一期间也有优惠,价位段在2K左右,相比较于K9和K9s,OPPO K9 Pro有了不少的升级,配置更加均衡。

首先在性能方面,OPPO K9 Pro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1200 SoC,相比较于OPPO K9s的骁龙778G又有所提升,表现更加出色。并且采用了USF 3.1的储存芯片,在读写性能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日常使用会有更好的体验。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而在屏幕方面,OPPO K9 Pro采用了6.43英寸的Super AMOLED打孔屏幕,这一款屏幕支持到120Hz的高刷新率,触控采样率为180Hz、支持DCI—P3色域和HDR 10显示,采用了屏下光学解锁方案。

1.5K到2K价位段手机怎么选?OPPO K9系列挺不错

OPPO K9 Pro配备了6400W像素的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微距共计三颗摄像头的后摄组合,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了1600W像素的摄像头。总体来说,满足日常拍摄的需求是不在话下的。

OPPO K9 Pro还配备了NFC功能,在日常使用上,进行公交地铁等场景的出行时会更加方便。OPPO K9 Pro所配备的电池则为4500mAh,充电速度为60W,在配色上拥有黑曜武士、霓幻银海、冰河序曲可选,尺寸重量方面约为180g重量,8.5mm厚度。OPPO K9 Pro拥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配置可供选择,双十一活动价为1999元起。

购买建议:

OPPO K9在各方面都较为均衡,在1.5K价位段是一个符合大部分人使用的选择,其65W快充和OLED 屏幕的使用,在日常能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OPPO K9s则在性能方面更进一步,但充电方面的体验降低至30W,对于性能有更多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款机型。

OPPO K9 Pro则在性能、充电、屏幕方面的体验都有所升级,并且还加入了NFC等较为实用的功能,日常生活之外,也有不错的游戏体验,整体更加出色,在2K元价位段也是值得考虑的对象产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