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borXR与Axon合作大规模部署VR公共安全解决方案

消费 93913网 2021-11-16 15:28

 

ArborXR与Axon合作大规模部署VR公共安全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美国企业级AR/VR设备管理和内容分发平台ArborXR与全球互联公共安全技术提供商Axon展开合作以部署VR培训技术。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Axon能够进行远程软件更新,并将全新公共安全培训内容添加至北美地区由ArborXR提供支持服务的HTC VIVE Focus 3之内。

ArborX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ad Scoggin表示:“VR正在迅速发展,这一消息对整个AR/VR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大新闻,我们很高兴与Axon合作,以建立大规模VR公共安全解决方案,这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VR部署之一,ArborXR将成Axon在北美地区VR公共安全培训服务的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Axon扩大解决方案规模。”

Axon表示,基于ArborXR软件公司将能大规模部署VR培训内容以确保一致的用户体验。此外,ArborXR还提供了一系列扩展性用户体验功能,以帮助Axon有效部署和管理VR头显。

Axon VR高级总监Robert Murphy表示:“Axon VR模拟器为警官提供了一系列关于如何与社区加强互动、有效降低区域犯罪风险以及如何帮助危险中的个人的培训内容,为了扩大VR公共安全解决方案的部署,我们需要简化客户接收和访问内容的方式,从而减少各大机构采用VR的阻碍。与ArborXR合作将确保我们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无缝的培训内容,并通过与VIVE Focus 3结合的方式,使企业能够快速有效进行大规模沉浸式培训。”

长期以来,ArborXR致力于为各大公司提供XR解决方案,其更为数百家独立软件供应商、中小型企业、财富 500 强公司管理数千台AR/VR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