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十三上的PC有哪些?这款产品辨识度最高!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1-27 09:08

10月中旬,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升空,三名神十三航天员将在太空生活6个月。航天员们在太空的生活也广为网友们讨论。比如拍照用的什么手机、工作用的什么电脑。

近期,官方晒出一组关于女航天员王亚平的太空生活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其中就有ThinkPad出现,具体型号为ThinkPadP53。

从我们之前的评测可以看到,ThinkPadP53的硬件配置相当强大。可以配备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英伟达QuadroRTX专业显卡、超强的扩展性和屏幕素质,几乎就是一台目前地表最强的移动图形工作站。

据了解,早在2013年,ThinkPadTablet2就随我国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神舟十号进入太空,航天员使用其进行了飞行期间的数据记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