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用上5G了!更高性价比的iPhone SE Plus你感兴趣吗?

消费 泡泡网 2021-11-16 14:00

苹果iPhone SE系列一直被誉为是高性价比的iPhone手机,新一代的iPhone SE有传叫做iPhone SE Plus,而这其中的“Plus”的意思不是大屏幕尺寸,而是增加了5G网络功能。

终于用上5G了!更高性价比的iPhone SE Plus你感兴趣吗?

iPhone SE Plus会沿用上代iPhone 8的设计,机身都是4.7英寸屏幕,预计会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将配备新一代iPhone的A15 Bionic SoC及4GB RAM等规格,1200万像素主相机,还将会加入6种人像灯光效果、OIS光学防抖以及Smart HDR 3功能。

iPhone SE Plus预计会于2022年推出,如果这款手机的电量跟以往iPhone 8相同是1821mAh,那么使用5G网络时的续航能力可是会是最大疑问。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