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正在测试YouTube PWA 支持下载视频、离线观看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27 15:59

驱动中国,据报道,谷歌目前正在进行 YouTube 实验,允许那些拥有 YouTube 高级订阅的用户在 ChromeOS 上下载 YouTube 视频,并进行离线观看。

图片3

YouTube 实验并不一定意味着功能最终会推出,但据报道,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案例研究,谷歌似乎对这项功能相当热心。

谷歌在案例研究中写道:

“在笔记本电脑和混合设备上离线观看视频是 YouTube Premium 用户要求的首要功能之一,YouTube 团队已经听到了关于离线体验的巨大反馈。有了新的 PWA,YouTube Premium 用户可以不间断地访问他们喜爱的内容-—— 即使他们是在旅途中。用户可以下载他们喜欢的创作者最新视频,在飞机上、咖啡馆或任何可能没有稳定互联网连接的地方,在他们的 Chromebook 上观看。

而现在,PWA 正迅速成为 Chromebook 用户获取 YouTube 内容的主要阵地。”

下载视频功能实验将于 12 月 10 日结束,但谷歌在一项案例研究中宣传它,表明它最终可能是永久性的。

据悉,PWA 已经相当强大,支持语音搜索、键盘快捷键、声明式链接捕捉、网络共享和许多其他功能。

然而,正是离线功能将网站与应用程序区分开来,谷歌最近表示,

“我们计划提高脱机能力检查的标准。没有提供至少基本离线体验的 PWA,将不会显示安装提示。”

希望谷歌将保持这一声明,并为他们的 PWA(在 ChromeOS 和 Windows 上)提供真正的离线体验能力。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