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续航实力派!11代酷睿携星14青春版陪你追“星”

消费 泡泡网 2021-11-27 15:59

神舟十三号飞天,三位宇航员入驻我国空间站预计长达6个月之久,如此傲世的壮举,令国人为之自豪,也让年轻一代有了更耀眼的“星”可追!

长续航实力派!11代酷睿携星14青春版陪你追“星”

笔者此次为大家介绍的星14青春版则是一款追“星”的好装备,它是惠普专门为青年人设计的高性能轻薄本,借助Tiger Lake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的强大性能以及惠普的卓越设计,星14青春版希望陪伴年轻人轻装前行,追寻自己心目中的“星”!带着惠普星14青春版去追中国航天这颗“星”,效果堪称杠杠的!

长续航实力派!11代酷睿携星14青春版陪你追“星”

惠普星14青春版搭载有酷睿i5-1135G7移动处理器,它是Tiger Lake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的中端主力,采用了先进的Willow Cove CPU微架构以及SuperFin制程技术,配备了英特尔划时代的Xe架构显卡,能够为轻便型笔记本电脑带来真实场景下的卓越体验,包括更好的日常办公、协同工作、内容创作、游戏和娱乐体验,实力助你追“星”!

三位宇航员入驻我国空间站之后会进行一些视频直播,将入驻空间站的一部分工作和生活分享给地球上的人们。因此,观看视频直播就成了航天迷们追“星”的重要内容。而Tiger Lake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支持高性能AV1编解码器,能够实现低功耗4K视频播放,即便在带宽有限的环境中也可支持4K,观看航天直播更清晰,更刘畅。

同时,惠普星14青春版搭配了一块素质不错的14英寸FHD IPS屏幕,屏占比达到了79.1%,能够提供不错的观影效果。

长续航实力派!11代酷睿携星14青春版陪你追“星”

我国空间站每天都会在我们中国大地的上空飞过,不少航天迷们会进行抓拍,将“星”照分享到网络上,供人们欣赏。相比同类竞品,Tiger Lake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在实际照片编辑速度以及实际视频编辑速度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性能优势,能够助人们的出片效率更高,精彩分享的更快!

现在的B站、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都十分的火爆。对于喜欢制作视频、制作vlog的朋友们来说,Tiger Lake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内建的Xe架构显卡还支持卓越的视频编辑加速性能,能够在Adobe Premiere Pro、格式工厂等国内外知名视频处理软件当中大显身手,协助CPU进行视频处理,显著提升出片效率。

很多航天迷还喜欢趁着节假日,去环境更好、视野更宽阔的远郊地区进行追“星”,届时带着机身薄约17.9mm的惠普星14青春版去追“星”依旧很不错。此外,惠普星14青春版具备9个小时的长续航实力,基本能够满足航天迷们1~2天的远郊出游需求。并且配备了快充技术,45分钟即可充电50%。笔记本电脑的电力恢复地更快,追“星”自然而然也就更加灵活自由了。

长续航实力派!11代酷睿携星14青春版陪你追“星”

根据英特尔官方的介绍,Tiger Lake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还是具备硬件支持Dolby Vision功能的处理器,相比前代产品可提供更震撼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并将系统级功耗改善近20%,使用电池播放视频的时间延长1个小时以上。这也是惠普星14青春版能够实现长续航实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PC体验的“进化”自然也离不开“软件优化”的保驾护航。在软件优化方面,惠普星系列高性能轻薄本全系搭载了惠小微智能语音助手,能通过语音提供新闻天气资讯、信息查询、中英文翻译、音乐和视频播放、锁屏控制、亮度音量调节等内容或服务,解放Z世代的双手,实现人机互动,让生活更加智能。以后再想查询中国航天最新消息的时候,用户们完全可以呼叫下“小微小微”哦。

好了,此次关于中国航天的追“星”的话题笔者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都能够追“星”快乐。仰望星辰大海,探索浩瀚宇宙,11代酷睿携手惠普星14高性能轻薄本愿与你同行!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