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公开货物自动分类专利,可根据分类结果对货物分拣和批量派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27 15:59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6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11月26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公开“货物分类方法、装置、设备以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CN113706065A。

微信图片_20211126163342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物流技术领域,可根据确定的结构化地址,对所述待配送货物进行分类,以根据分类结果完成对货物的分拣和批量派送。本申请实施例可以实现待配送货物的自动分类,从而减少货物分类成本,提高货物分类的准确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