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1 Max四合一 新Mac Pro售价或超5万美元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1-26 08:59

在两年前,苹果发布了号称史上最强的新版Mac Pro电脑,不管用得上用不上,相信不少小伙伴当时都好奇顶配的价格,并在官网上一通操作,将配置给它拉满,比如下面这样,而最后高达40万人民币的价格也是引得小伙伴们的惊呼。

而在两年后的现在,Mac Pro又将有大动作了,据外媒消息,苹果计划在Mac Pro和27英寸iMac使用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据悉基础型号芯片由2个M1 Max组成(M1 Max Duo),高端型号芯片则由4个M1 Max组成(M1 Max Quadro)。

而顶配版的估值,外界普遍猜测在5万美元左右,按照现在的汇率来算的话,大概在32万人民币左右。对于专业的创意设计者来说,新一代的Mac Pro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当然对于喜欢看热闹的我来说,也是相当期待。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