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源股份财务负责人唐晓莉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372.44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11-25 20:42

挖贝网11月25日消息,博源股份(87016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3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唐晓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1月23日起辞职生效。唐晓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唐晓莉不持有博源股份股份。唐晓莉因为个人原因辞职,请求辞去在公司所担任的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唐晓莉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选聘合适人选担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在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就任前,由公司副总经理贾航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24,390.5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1.47%。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源股份主要产品围绕能源“供给-存储-输变-配售-消费”体系,以新能源、能源配售、大数据、能源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光伏设备、储能、输配电、低压电器、智能终端、软件开发、控制自动化为支柱业务,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综合运营管理生态圈,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