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通科技全资子公司拟投资2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消费 挖贝网 2021-11-25 20:42

挖贝网11月25日,华通科技(833105)发布公告,为开展业务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星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在促进公司发展战略实施的基础上,完善和提升公司业务发展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但是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内控制度和风险防范机制,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从公司的长期发展来看,会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带来积极的正面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通科技作为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始终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的投资、建设及运营,致力于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致力于清洁技术和新能源开发;拥有集规划、设计、施工、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构筑了以技术平台、资金平台、产业平台为主的支撑体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