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在广东,产在江门”江门食博会打造食品产业链“新食代”

消费 TOM    2021-10-22 18:37

 

 “食在广东,产在江门”江门食博会打造食品产业链“新食代”

2021年10月22日上午,2021首届中国(江门)食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江门食博会)在江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杭,副市长曹阳,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T.Priyangka Dharmasena女士,各市(区)政府、市有关部门、佛山市贸促会、珠海市贸促会、清远市贸促会、中国斯里兰卡经贸合作商会、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市商业协会、市食品行业协会、市进出口商会、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市酒类行业协会、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国内有关商(协)会、展商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食在广东,产在江门”江门食博会打造食品产业链“新食代”

(江门市副市长曹阳先生)

首展呈现业界高质量、高水平食品产业盛会

首届江门食博会是由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门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门市委员会指导,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江门市食品行业协会、江门市商业协会、江门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江门市进出口商会、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本次展会以“食在广东,产在江门—打造食品产业链‘新食代’”为主题,规模超10000平方米,共有200多个品牌参展商齐聚侨都,专业釆购商将近5000人。

江门食博会作为江门市首个大型食品行业博览会,由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海内外行业协会和团体共同合作,发动江门市当地知名食品企业参展,汇聚国内外行业供需资源,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及整个华南地区的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参展企业及品牌加快推广步伐,辐射国内和国际市场。

 “食在广东,产在江门”江门食博会打造食品产业链“新食代”

(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杭女士)

逾百家品牌重妆亮相,打造食品产业品牌盛宴

业内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嘉士利、李锦记、广药王老吉、康师傅、天地壹号、东古、可味、潮熹、顶益、苟记腊味、量子高科、生和堂、金多多、浓纳、美环健、新侨贵等品牌重妆亮相,展示江门食品企业在后疫情时期的发展自信与江门侨都特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更有香港阿波罗、十月初五(澳新)、东望洋、欧斯麦、江户泉、科隆、滨崎、高迪、森和果仁、乡纯、恒隆、越好、忠佳、水禾豆、杨栈记、稻我家、兰花、佰利嘉、宝熊、渼邦、AUSCARE、VLNAPLA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亮相”;新宝堂、新会陈皮、化州橘红齐聚江门老字号食品展区;此外,还有斯里兰卡、越南、泰国、法国、巴西等国家组团参展,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异国风情,体验异国特色。

百家品牌企业展示后疫情时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创新的新面貌,增进江门食品产业链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加快食品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的步伐。

紧扣食品行业发展脉搏,打造品牌精彩会议活动

展会同期联合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江门市食品行业协会、江门市商业协会等主办单位共同举办2021首届中国(江门)食品产业博览会开幕式、2021江门食品产业交流及供需对接会、阿根廷商贸资源馆(大湾区馆-江门)与餐饮食材发展大湾区品鉴活动、2021江门新式茶饮行业发展论坛、“江门食博会”表彰颁奖活动,“多管齐下”,助力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共享行业发展新理念,推动产业升级和产品创新,提供更多元化的选品选择。

多重视角聚焦江门食品产业链新动态

江门食博会采用“线上+线下”双向并行的方式,通过“展会+网红+直播”模式,以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的营销渠道,将产品信息精准触及高质量的目标消费群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聚焦品牌。

展会同期活动与线上直播的新模式,满足观众一对一精准对接供应商资源与食品采购需求,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沟通平台,加强展会推广和商贸配对。

 “食在广东,产在江门”江门食博会打造食品产业链“新食代”

立足江门,辐射全国,联通世界,首日即盛况非凡,相信为期三天的江门食博会定将大放异彩,促进江门市传统食品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江门市食品产业链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