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嗨! 寻味人间烟火!

消费 TOM    2021-10-21 16:03

为贯彻落实福田区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区,10月1日晚,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承办的“湾区之yeah乐在福田”2021年福田区夜间经济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嗨,一场专为福田青年打造的“最生活、最yeah”的酒食盛宴即将到来!

 “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嗨! 寻味人间烟火!

“2+1”三场美食嘉年华联动食街、火热商圈

2021年10月1日-10月31日,在福田区夜间经济活动月期间,福田区将联动八卦一路、水围美食街、卓悦INTOWN等各大经典食街、商圈共同发力,通过推出首届美食嘉年华等多种丰富活动,从线上、线下多纬度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夜间消费场所,提高市民幸福指数。

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的目的和宗旨是为市民带来人间烟火,活动通过与网红美食商合作、特色美食展销、互动促销机制、年轻化舞台演艺,通过“2+1”三场美食嘉年华,以跨时空跨地域美食、超新鲜玩法、不一般的演艺和刺激的抽奖活动打造前所未有的美食嘉年华新体验,带动商圈热度,提高市民幸福感,传递积极快乐的生活方式。

麻辣江湖VS老广味道 ,哪款是你的对味?

深圳大多数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江湖人士”,这些人普遍爱吃辣,在深圳,百米之内,皆可见辣,与此同时,广东特色美食也是闻名天下,当麻辣江湖遇到老广味道,这人间烟火气也就瞬间拉满了。

10月16日-20日晚,八卦一路—“麻辣江湖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展,这是一场江湖爱辣人士最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汇聚川湘精髓,各色辣味竞技,陶土冷锅麻辣爽口、回味悠长,正宗川味秘制汤底麻辣烫,热辣浓郁.....吃一口麻辣,敞开胃口,迎接一场福田麻辣风暴!10月23日-27日晚,水围美食街—“老广味道美食嘉年华”将接力开展,精致讲究又美味的各类广东点心,深藏在各大老广老店的广东地道美食布满街道,为市民带来纯正老广情怀,尽享老广风味。

 “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嗨! 寻味人间烟火!

而除了美食之外,这两场美食嘉年华还将充分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兴趣点,用不同维度的主题区别有传统美食嘉年华,突出福田美食街的个性化、独特性,美食街经典赛事“大胃王挑战赛”打开你的“胃”、“吃不胖挑战门”等潮流玩法带你玩出新花样 、伴随经典乐队现场弹唱,随着抖音网红舞蹈摇摆、在好运的加持下,参加满额抽奖活动,赢回大礼,感受独属于美食嘉年华的氛围。

大型美食嘉年华重磅出击,这“食界”不一般!

除了麻辣江湖和老广味道,今年的福田区夜间经济活动月,最令人期待的非不一般的大型美食嘉年华莫属。10月29日-31日晚, 卓悦INTOWN将空降大型美食嘉年华,通过打造“海南Night食”、“微醺Night市”两条商业夜街景,以琳琅满目的特色佳肴,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微醺美酒营造一步一景的大型商圈美食嘉年华氛围。

 “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嗨! 寻味人间烟火!

“海南Night食”主打地道海南美味,清补凉、椰子冻、煎堆等海南特色美食齐上阵,更有海南本地人才知道的纯正当地美食将会悉数到场,热带美食家的主场,想想就足以让人兴奋;而在“微醺Night市”中,各类酒品花样喝法将轮番上演,挑战最新鲜的酒类喝法,花样繁多,惊喜不停。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花样特调,还能挑战一份锦鲤专属惊喜大奖。同时,现场还通过街头说唱cypher、知名DJ Show、中国第一支体娱女团舞蹈秀营造年轻时尚的嗨动氛围,“湾区之yeah乐在福田吉祥物”乐福”遍布其中共同制躁,在这里,体验边吃边玩边看的沉浸式美食嘉年华快感,这个十月,和乐福一起嗨个够!

新三十年再出发,首善之区开新局

作为大湾区唯一社消费总额突破2000亿的行政区,福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不仅汇聚着福田星河COCOPark、One Avenue卓悦中心、卓悦INTTOWN、平安金融中心商场等拥有众多国际品牌的大型购物中心,还兼有水围1368等特色商业街区,多元化商业形态共存,商业氛围十分浓厚。在去年举办的“湾区之yeah 乐在福田”夜间经济活动月,福田区各购物中心营业额和客流量实现明显提升,形成了强大的规模效应。刚刚闭幕不久的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区,大力发展“首店经济”“线上经济”“夜间经济”“国潮经济”,推动商圈业态升级转型,培育高端消费新增长点。“十四五”期间,福田区将在现有商业环境和发展成果基础上,全面优化商圈转型升级,提升消费辐射力和吸引力,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打造深圳夜间经济新名片,推动福田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区。

 “首届福田美食嘉年华”热辣开嗨! 寻味人间烟火!

一年一度的“湾区之Yeah 乐在福田” 福田区夜间经济活动月,将以更多元更创意的形式为市民带来欢乐和福利,为商家带来实际效益,拉动深圳夜经济发展,促进福田国际消费中心城区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