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信用卡花式分期付,让你的双十一购物因子放心行动

消费 TOM    2021-10-29 14:16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再次袭来,并且本次双十一活动战线继续被拉长。长达一个月的预售期+超高折扣的活动力度+令人上头的直播形式,真实地激发了我体内“买买买”的因子。大家都说,付定金的时候“大杀四方”, 付尾款时就只剩“emo”了。还好我有光大信用卡花式分期付款,让我轻松应对双十一的购物因子。

我曾经试图劝自己,理智一点,不要再买那么多了!

可,心心念念的手机终于降价了,观望了足足半年啊,难道不买吗?

思来想去,我总算明白了,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快乐,是放纵换来的!

所以,该买还是得买!

让人心痛的账单嘛,再想办法解决嘛!

怎么解决捏?

当然是埋头苦干、多多挣钱了,美好的生活是奋斗来的!

不过,刷信用卡消费,再分期还款,也是一种缓解心痛的好法子!

比如,双十一猛地花了两万,一下子付清肯定有点扛不住,分期付款就轻松很多!

剁手党的心酸心路历程总是惊人的相似,所以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下拯救了我的——光大信用卡消费总额分期服务。

推荐的原因,主要是我觉得光大信用卡这个消费总额分期很人性化,很适合我们剁手党!

01消费总额分期

首先,请大家注意!这是消费总额分期!

什么意思?消费总额=已出账单+未出账单

懂了吗,就是说只要是卡上消费欠的钱,都可以一起分期,没有限制!

前提是人民币哈!

02期数灵活

还有就是,这个分期的期数,可选择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您可根据需求申请,这个很人性化吧!

03当月无需还款

通常,大家刷卡的那个月是手头最紧的时候。

光大信用卡也很懂,所以就没有要求当月还款,次月开始还就是了。

也是很感人了!可以缓解买买买的心理压力!

最后,来说说攻略:

有光大信用卡的伙伴到阳光惠生活APP首页,选分期服务-消费总额分期,就可以办了!

没有光大信用卡的,如果你动心了也可以去阳光惠生活APP上申请信用卡哟!

另外,虽然光大信用卡花式分期真的是“香”,但还是友情提示大家,在买买买的同时,量力而行,理性消费哦。

 光大信用卡花式分期付,让你的双十一购物因子放心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