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曙光酒店集团“征途”第十一届曙光杯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消费 TOM    2021-10-25 18:07

2021年10月23日,“征途”第十一届曙光杯服务技能大赛在安徽六安激烈上演。来自曙光酒店集团旗下十八家酒店的百余名选手和工作人员汇聚六安,各施所长,一展风采。

大赛以“重走红军路”为启动仪式,曙光酒店集团总裁马立丹先生和副总裁李君辉先生带领集团职能负责人及各酒店代表一行35人来到六安云盘山,完成了大赛前的徒步预热活动。他们身着红军装束,感悟红军精神,传承红军意志和信念,勇往直前。

本次大赛共设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主题茶歇设计、前台操作、客房主题布置、薇酒店特色早餐、月饼展台设计等七项常规比赛项目和总经理厨艺大赛及演讲比赛两项特别项目。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心态、引人入胜的创意设计、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规范标准的操作流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无双盛宴、让大家欣赏了速度与优雅的服务艺术、更感受到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经过紧张激烈的赛场角逐,比赛于24日在六安曙光铂尊酒店铂尊厅落下帷幕。最终温岭国际大酒店、六安曙光铂尊酒店和杭州曙光薇酒店(下沙店)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在24日下午的闭幕式中,曙光地产集团董事长江丹琴女士、曙光酒店集团总裁马立丹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酒店和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何立萍教授对各位选手在个比赛项目中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分析,在赞扬了选手们闪光之处的同时,也给出了细致入微的指导意见,勉励选手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曙光酒店集团总裁马立丹先生对本次比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酒店和员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马总裁也勉励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保持谦虚、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舞台上绽放光芒,将比赛中的拼搏与努力带进工作中,在今后的实践中取得更好的业绩。

曙光酒店集团服务技能大赛起源于2011年,今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逐渐发展成为涵盖客房、餐饮、宴会接待等多专业的综合性酒店技能比赛,本次大赛以“征途”为主题,旨在鼓励集团各酒店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大家向行业先进者学习,不断提高曙光酒店集团的服务品质和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