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时装周 梵思诺2022春夏系列发布秀邀请函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1-10-22 19:35

2021年10月30日VERSINO2022春夏系列发布秀,将在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翩然开启。诚挚邀请您届时莅临观赏!

CHECK IN/入场时间 11:00AM

SHOW/发布秀时间 11:30AM

梵思诺回归传统文化真、善、美,融入特殊寓意和象征,诠释东方美学新风尚,当意式经典优雅邂遁都市时尚,展现经典与创新魅力,打造摩登绅士商务风范,褪去浮华喧嚣气息。

梵思诺这一路走来度过了许多岁月,在砥砺前行中积累了充足的经验,一直满怀热情,一直充满信心,在发展的进程中,梵思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扬帆远航,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这次VERSINO2022春夏系列发布秀上,让梵思诺带您走进大自然,探究美妙旅程。

梵思诺拥有着特殊的品味内涵,设计风格大气又不显得老气,同时又注入了休闲、舒适、健康、活力等时尚元素,内涵丰富,自然的将户外运动与商务休闲融为一体,符合社会精英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在经典庄重的格调下同时也满足了时尚新潮的个性态度。梵思诺品牌系列,致力于为顾客传达一种高尚品味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