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贺埃沃IWODE青岛凯德店隆重开业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1-10-22 19:35

埃沃IWODE起源于对个性对追求,起源于对英伦百年定制工艺对尊崇,起源于打破皇室贵族专享的决心。值此金秋,埃沃青岛凯德店隆重开业,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凯德茂商场4F-34,诚邀到店体验,畅享定制!

埃沃作为一家国内运动正装品牌,一直专注于做追求品质的高定,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和时尚兼备的高定品牌,以多种系列的设计轻松应对各种场合,以精湛的手工艺和质感,上乘的面料带来精致且平宜的精致感。埃沃至今已经有着十四年的品牌发展历史,在时尚定制这一区域,埃沃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埃沃的设计师团队有头脑有想法,是一群有着卓越思维的艺术家,在团队的合作中,埃沃以设计为灵魂,以精致质量上乘的面料和周到的服务经营作为骨血,精益求精,呈现给顾客的是令人难忘且赞不绝口的形象与产品。埃沃一直在寻找的,就是那个当代追求精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而努力的你。

在设计中,埃沃践行“定制新精英精神”,注重面料质量、品质与风格的结合,为顾客提供特殊的选择方案并提供个性剪裁,由此为顾客提供定制专属的个性化服装。

在这个浮华万千个性张扬的年代,每个人都想成为不一样的色彩,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的生活追求和生活态度,而在这个时代,没有人比埃沃更懂你,懂你的向往,懂你灵魂深处的歌唱。埃沃致力于将定制服装带给每一个人,尽可能地在合理的价位内给你高性价比的体验。

品牌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原创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未经本网书面允许禁止转载;

②转载其他媒体稿件只为传播更多信息,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与连带责任。

③文章中的内容或图片如有不良/侵权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