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首次采用数字人全程实时手语直播 宣布全面开放手语服务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22 20:51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2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今天正式开幕,在中国松山湖举。本次大会首次采用数字人全程实时手语直播,数字人基于即时听到的语言,通过华为手语服务,实时生成连贯、自然的手语。同时华为宣布将此能力通过华为手语服务(SignPal Kit)开放出来。

98fde7db49a676cc7aca55b32271184a__url=http%3A%2F%2Fcms-bucket.ws.126.net%2F2021%2F1022%2F96848181j00r1dec80099c003ul01a7c.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HMS Core 6全新开放的华为手语服务,基于华为自研预训练语言大模型、机器翻译算法、多模态数字人动作生成算法,同时携手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等权威机构,实现连贯、自然的手语身体姿态、手势动作和表情生成。华为手语服务目前已涵盖超10000个手语词汇,可满足生活交流、教育学习、社会资讯获取等众多应用场景。可以在儿童教育场景,可将特定书籍中的文本翻译成手语,帮助聋哑儿童阅读和学习。

据悉,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华为手语服务的全面开放,能够帮助开发者构建丰富多样的信息无障碍应用,让智能惠及每一个人,希望让全社会共享AI,让AI更有爱。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