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和NIGO联名系列新品不断 个性前卫与奢侈稀有不矛盾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1-10-22 20:52

奢侈品牌和潮牌之间的联谊也是业内常见的形态了,很多潮流达人对这些设计单品更加重爱。一来强强联合能带来更出色的作品,二来二者品牌的粉丝叠加更能收割大把消费者的钱包了。所谓消费永远亲睐年轻群体,如今有奢侈品需求的消费者群体也正在年轻化。街头文化的潮牌更个性更前卫,而这种风格和奢侈品牌的品质和口碑一拍即合,迅速成了人们眼中的抢手货。它更前卫更新潮,并且有大牌护体,保值率更高,个性前卫和奢侈稀有喜好也不矛盾。

反观NIGO品牌的发展之路,我们也不难发现和众多品牌都有交集。不过和LV的联谊NIGO还是比较稳定的,一直在推出更多的新品和设计,也算是有继承的。除了和LV的稳定关系,NIGO和美国牛仔品牌LEE的合作也比较稳定,毕竟同类品牌总是有特别的情怀和关注的。

对一个设计师来说可能很多灵感都是互通和融合的,LV和NIGO的新品也不乏杰作。从服饰到包包、吊坠,LV和NIGO的联名新品每一个都有特别的美感同时也在数量上更有增加。毕竟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正在恢复,也让LV和NIGO的合作联名新品也有了更足的底气。

不过众多奢侈时尚品牌之间的联合同样会对消费者的预期做了很大的调高,到了不联名就不够稀有、不限量就不值得收藏的时候可能很多奢侈品牌也会后悔当初联名步子迈的太大了吧。对消费者来说品牌之间的设计师很多都是互通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选择和收藏,只有收藏家才会关注单品背后的价值,对个人来说终于设计理念的设计就是良心的存在。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街头潮牌文化源自更广大的年轻人群体,他们自由、创新、不拘泥形式的个性通过联名、合作等形式表达出来,对奢侈品牌的设计理念也有一定的滋养和升华作用。对设计师来说设计出更受欢迎的作品、推崇更新颖、前卫的设计理念都能让品牌得到更高的升级。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不确定,奢侈品牌之间通过联名和通力合作创造出了更精彩的作品,反而进一步刺激了市场需求。

品牌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原创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未经本网书面允许禁止转载;

②转载其他媒体稿件只为传播更多信息,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与连带责任。

③文章中的内容或图片如有不良/侵权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