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家乐高乐园2023年开园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25 09:26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2日消息,继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陆续开业后,中国首家乐高乐园也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10月开园。

据悉,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占地约57万平方米,是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和中军天信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总建筑面积12.17万平米,包括乐高工厂、积木世界、海盗岸、迷你世界、乐高城堡、恐龙岛、乐高市、乐高朋友、乐高幻影忍者、乐高水乐园等十大板块。

图片3

默林娱乐集团CEO Nick Varney 告诉财联社记者,公司看好中国市场,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四川之外,已规划在深圳、上海投建乐高乐园,且不排除后续将在中国建设更多乐高乐园。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