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奢智能家庭影院!当贝D3X投影3000元级性价之选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22 09:04

新房装修老房翻新,电视背景墙已不再是刚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选购家用投影仪,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让家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影院级的视听。选家用投影仪除了看颜值和价格更要看性能。选购时,着重了解投影仪的亮度、画质、自动对焦、画面的流畅度和稳定性的同时还需兼顾音效、内置资源、操作便捷性等因素。综合考虑3000元以内家用投影仪,性价比之选当属当贝D3X!

投影仪的亮度越大,抗自然光感染的能力越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白天,拉开窗帘,投影画面依旧清晰。而优秀的画面亮度离不开好光源。相较于传统光源,LED光源色彩表现好,且寿命长,发热低。当贝D3X搭载2020款德国欧司朗LED技术光源,拥有1050ANSI流明亮度,正常无强光直射情况下,画面清晰画质细腻,而夜晚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佳。此外,当贝D3X的光源寿命高达3万小时,每天播放8小时,可以看10年之久。

画质的好坏和分辨率的大小休戚相关。使用新一代0.33'DMD显示芯片,它能承载更多的光束反射,呈现细腻画质,让家人告别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既视感。

不仅如此,应用HDR10动态重塑技术的当贝D3X在色彩上的表现也很丰富,亮处饱满鲜亮,暗处层次细腻深邃,明暗对比强烈,过渡区域自然真实,家人能欣赏到更多画面细节,比如晶莹剔透的露珠中映射出的鲜花,清晰明艳,仿佛鲜花在照镜子一般。全局MEMC运动补偿的应用,方便捕捉画面中的细微动作,这一特点爱看运动竞技内容的人会非常有感触。

现代人追求高速高效,对于投影仪来说,无非是开机速度快,对焦快,支持视频倍速播放且不卡顿。巧了,当贝D3X开关机无广告干扰,6秒内快速启动;内置ToF激光传感器,可实时自动对焦,无感快速,准确清晰;借助高灵敏度陀螺仪,可实时感知位置和角度变化,捕捉画面状态,让画面快速回归方正;采用的Mstar6A848处理器,搭配3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搭配双频WiFi,不仅支持视频倍速播放,还支持多类应用软件的下载,确保流畅运行不卡顿。

家庭影视除了对画质有要求外,音质体现不可忽视。人物声音、背景音要清晰饱满有层次,同时也需要呈现足够的细节才好,比如影视人物几不可闻的叹息声,背景中由远及近的溪流声等等。当贝D3X使用了2只日本高端蚕丝纸盆工艺高保真全频扬声器,配合升级后的蝰蛇音效,把影院级的听感带给家人。

对家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内容丰富、操作智能尤为重要。集合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平台全量资源,当贝D3X的内容覆盖面之广,不仅有老年人爱看的老剧也有年轻人热追的新剧和综艺,不仅有孩子喜欢的动画还有网课资源。在操作方面,智能语音功能让各年龄阶段的人动动嘴就能看到想看的内容,长按遥控器侧边魔法键,可一键直达多项设置,倘若忘记遥控器放在哪里,也可以借助当贝遥控APP或当贝OS公众号寻回。

此外,接口方面,当贝D3X配备了可传输高品质音画信号的HDMI接口,支持接入电脑、游戏主机、音频设备,适应范围广可玩性强;在散热方面,纯铜散热鳍片结合智能温度感知系统,为系统运行提供舒适的温度环境,运行噪音不超过22分贝,悄无声息。

总得来说,当贝D3X投影仪在画面的亮度及画质上表现优秀,既能细腻的展现画面丰富的色彩又能清晰捕捉运动镜头,还能实时对焦校正画面。在音效上也能营造出影院立体声的效果。当贝OS不仅内容丰富,操作还十分便捷,看不清字的老人和不认识字的儿童都可以很快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娱乐健身学习都能安排,不愧为家用投影仪中的性价比之选!

目前,正值双十一活动期间,现在上当贝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当贝D3X投影,100元定金可抵300元,预售价降至2799元,晒单还送当贝影视&爱奇艺黄金双会员季卡,以及24期免息活动,另有其他福利活动同时进行,可以说是福利多多,想要尝试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作者:羊羊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