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iPhone 13要轻薄 三星S22将成最薄旗舰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9 18:36

相信大部份用户都可能较为关注明年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究竟有没有由奥林巴斯调色的2亿像素相机,不过近日有指三星Galaxy S22将成为最轻巧的三星旗舰机,吸引力不比Galaxy S22 Ultra逊色。

比iPhone 13要轻薄 三星S22将成最薄旗舰

据消息指,三星Galaxy S22 将成为三星机身最小巧的旗舰手机,机身尺寸无论厚度、宽度与长度,会比iPhone 13更小。并内置3700mAh电池,对比三星Galaxy S21的4000mAh,三星Galaxy S22电量将会微微缩减。

三星Galaxy S22比iPhone 13更细小,尺寸将介乎iPhone 13与iPhone 13 mini之间,喜爱iPhone 13 mini的机身尺寸,又觉得屏幕太小的话,三星Galaxy S22或是个更佳的选择。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