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3曝光,外观不改,配备A15芯片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9 18:36

10 月 9 日消息 ,据 9to5 Mac 报道,iPhone SE 3 将不会有外观设计上的改变,而是采用和目前的 iPhone SE 2 一样的外观设计。将配备相同的 4.7 英寸 LCD 显示屏和 Touch ID 物理按键。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 iPhone SE 3 将搭载苹果最新的 A15 芯片,支持 5G 蜂窝网络。Macotakara 预计新款 iPhone SE 3 的生产将在今年 12 月开始,并在 2022 年春季发布。而在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做出了类似的预测,其预测2022 年的 iPhone SE 将保持相同的机身设计,但将获得性能提升和 5G 支持。

iPhone SE3曝光,外观不改,配备A15芯片

除了iPhone SE 3外,郭明錤还曾预测iPhone SE 3 将会推出尺寸更大的的PLUS版本,屏幕尺寸将达到5.5英寸。并且这一PLUS机型还将替代iPhone 14系列的mini机型,成为入门的又一占位选择。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