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买扫地机器人看过来,石头G10使用体验告诉你该怎么买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21 11:05

工作节奏快,也没有充裕时间搞家务,这使得年轻人愿意花钱买个机器人将人力从家务活中解放出来,但这显然说服不了我们崇尚勤俭节约的父母,自己随手就能干的小事,还要花冤枉钱,分明是典型的人傻钱多。

所以当我将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买回家后,就惹来了母亲大人的埋怨,并吐槽年轻人不会过日子。其实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代沟,不仅局限于思想,有时候两者的分歧更多体现在生活方式上,我们就拿家庭清洁这件小事来说,父母辈更多的是亲力亲为,至于年轻人则更愿意花钱买个机器人来解放自个的双手,享受科技进步赋予的方便、快捷。

图片1

机器人都买回了,没道理放着接灰,所以周末大扫除时间就用上了。不过鉴于老妈的吐槽,这次使用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更像是对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一次考试,结果能否让母亲大人满意?让我们接下来往下看。

我们都知道,地毯向来是家庭地面清洁的难点,即便是我们时刻留心注意,但总有灰尘、杂物落在地毯上,这不我们就在地毯边缘发现了燕麦片,人力清除都要大费周折,指望机器人能行吗?

只见石头G10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了地毯,所到之处将地毯上的燕麦片打扫得一干二净,结果显然让老妈感到不可思议。

1629856802957

清理地毯燕麦片

中间还发生了一个插曲,就是石头G10走上地板之前,底下的支架自动升起引起了母亲大人的注意力,果真姜还是老的辣,观察细致入微。随后,经过了解我们才知道,石头G10搭载RR mason8.0算法系统+机身搭载的地毯识别传感器,让石头G10走上地毯之前就能精准识别到地面环境的不同,从而自行升起拖地模组,越障走上地毯更加从容;同时还会开启地毯增压模式,进行强力清扫。另外,2500pa的澎湃吸力,吸尘能力也更为强悍,即便是地毯环境也能有效吸除杂物。

1630393306352

拖布支架自动升起

一番亮相之后,老妈开始对石头G10有了改观,但还是固执表示,家庭地面的清洁不光要能清除杂物,还要能擦地,石头G10要解放双手,这就要求能吸更要能拖。为了打消母亲大人的疑虑,我随即将茶几上的少量茶水倒在了地面上,以此来考验石头G10的擦地能力。

石头G10延续石头一贯的前扫后拖的有序清洁方式,地面上的茶水清除的很是彻底,茶叶、水渍全无踪迹,很是舒坦。

1629856787236

清理茶水

看到石头G10如此优秀的表现,老妈也放心将地面清洁交给机器人了,然后我们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瞅着扫地机器人在客厅转来转去进行卫生打扫。

扫地机器人清理完客厅的地面后,老妈又传达出新的指令,说是让我取下拖布架上的拖布,她要清理一下,然后再让石头G10去卧室打扫。完全没必要,长按机器人回充键,并提前给自清洁充电基座的清水箱加入适量净水和清洁液,石头G10会返回基座并采取深度清洗档位请洗拖布,自个就能拖布,无需人力劳动参与。

具体来看,石头G10充电基座底部左侧位置配置了拖布清洁刷组件,由高速自清洁刷和清洁刮条组成,通过蠕动泵连接清水箱,并且在滑轨的带动下,可以从左到右,再从右到左地反复运动,而在重复的“洗、刷、刮”的动作中,最后将污水排净,真正实现拖布自清洁的整个过程。

我们也对比了拖布清洗前后的变化,发现石头G10自清洁洗拖布很是干净,也没有物资残留,用户完全可以和手洗拖布说再见。

图片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石头G10在每次清洗拖布之前,基座都会向机器人的水箱进行补水操作,确保机器人在每次清洁拖布后出桩前,水箱已经回补充足的水量。这也意味着,水箱加水也不用人力参与了,石头G10自个就能内部解决,最大程度解放用户双手,将时间还给用户。

能扫也能拖,还能自清洁洗拖布,甚至水箱加水也有石头G10承包了,用过之后,老妈大赞石头G10的省心省力,直呼这钱没白花,以后家庭地面清洁工作就靠石头G10了。

图片3

到这里,内心不禁有些小激动,有了石头G10的帮忙,可以有效减少老妈在家务活上花费的时间,让老妈也能享受到智能家居时代品质生活的方便、快捷,石头G10真的买对了。

当下双十一预售促销活动火爆开启,想必不少小伙伴,都想将机器人这样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利器收入囊中,石头G10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存在,石头G10的能干能征服得了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用上了,你就知道,值了!

敲黑板,目前,页面价4199元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参与双十一预售活动,到手价3999元,立省200元,用户预约购机送抑菌拖布,前2000付定金购机赠奢宠礼盒,前1000名付尾款送清洁液。价格优惠让你看得见,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