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家娱乐日常办公选什么耳机?性价比之王CREATIVE CHAT了解下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21 11:05

现在的年轻人常常自嘲患有“宅家NB症”,相较于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健身,他们更愿意在家追剧看综艺欣赏电影打游戏。宅家并不意味着孤单,自洽的休闲也可以很幸福。想要沉浸式视听体验,酣畅淋漓的开黑,没有合适的耳机可不行。分体式耳机有佩戴稳定性的问题,还极容易弄丢,想要提高双耳的幸福感,性价比之选CREATIVECHAT了解一下。

CREATIVECHAT是创新科技最新推出的头戴式有线耳机,拥有标准的CTIA4段3.5mm音频口,日常台式机和笔记本甚至移动设备均能良好配适,居家休闲日常办公都可用。磨砂外观,颇有质感。展开后,整体尺寸约184X160X66mm,“体重”只有192克,比两袋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略轻。头梁带衬垫,且能灵活伸缩调节。耳罩垫柔软厚实,舒适度在线。长时间带着,耳朵也不会有明显的压迫感。

在家追剧玩游戏,对耳机的音质还是有要求的。耳机的驱动单元用的越好,所能驱动的空气能量越大,越能体现大动态的音乐氛围,解析力也就越强,音质体现的就越好。CREATIVE使用了40mm钕磁体驱动单元,其低音相对比较不错,有一定下潜力度,声音不会过于单薄或厚重,同时,还能使中音和高音保持清晰明快。比耳塞的效果要好很多,而且在同等价位头戴式耳机中,音效也是数一数二。

除了居家休闲,CREATIVECHAT在日常办公中也大有用处。如今远程办公、远程会议盛行,职场人每天少不了要开几场在线会议,尤其是项目策划、商务对接等人员。CREATIVECHAT能很好的兼容常用的会议应用程序,诸如Zoom、MicrosoftTeams、Skype、CiscoWebEx、Messenger和GoogleMeet等。远程会议时,最让人担心的是避无可避的噪音,导致听不清彼此的对话内容,沟通不畅或有误差。CREATIVECHAT使用了无源降噪电容式麦克风,让说话者的声音盖过周围的噪音,远程参会的人员可以更清晰的接收信息,更专注的理解,这有利于提高沟通的效率,降低沟通成本。

此外,远程会议时最常见的“社死”名场面大概就是忘关静音吧。考虑到很多会议程序的静音按钮并不好找,CREATIVECHAT自带的嵌入式线控简化了操作流程,轻按一下开关,即可轻松的开关静音,且音量调节只需要控制拨盘,不需要在键盘上检索音量增减按钮。

对于话务人员来说,周围的工作环境比较嘈杂,好的降噪以及通话质量可以帮助他们和来电者更好的理解彼此的意图,更快速的解决问题,提高话务人员的工作幸福感。

不管是居家休闲还是日常办公,只要你有视听及远程沟通需求,CREATIVECHAT都是你的性价比之选。它有颜,不但质感上乘还做到了佩戴舒适且稳定;它有才,立体声饱满且丰富,此外,它还能能兼容主流会议程序,智能降噪提高沟通准确度,静音开关又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会议中的尴尬。考虑入手耳机的你,可以从体验CREATIVECHAT开始。

作者:羊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