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睿推出 Arctis 寒冰 7+/7P+ 游戏耳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10-31 16:32

10月31日消息,著名外设厂商赛睿在近期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寒冰 7 无线游戏耳机的升级款,分为 Arctis 7+、Arctis 7P+ 两个型号。这两款耳机均采用了无线连接的方式,兼容除Xbox之外的其他平台。

赛睿推出 Arctis 寒冰 7+/7P+ 游戏耳机

这两款耳机的升级点最明显的地方,是由 Micro-B 接口升级至 Type-C 接口,且支持快充功能。

Arctis 7+、Arctis 7P+这两款耳机均附带一个 Type-C 接口的无线模块,用于数据传输。耳机左侧整合了不可拆卸的麦克风。其中的赛睿 Arctis 7P+ 耳机专门为索尼 PS5 设计,支持 Tempest 3D 音频技术,可以获得环绕音效。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