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计划斥资1000万美元打造VR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

消费 93913网 2021-10-10 12:00

 

Facebook计划斥资1000万美元打造VR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

据UploadVR报道,Facebook计划斥资1000万美元重塑VR社交平台「Facebook Horizon」,以鼓励创作者发布更多原创VR内容。

目前「Facebook Horizon」已正式改名「Horizon Worlds」,「Facebook Horizon」2019年登陆Oculus Quest平台,该平台兼容Unity引擎,Unity引擎是当今最受开发者欢迎的游戏引擎之一,与Roblox、Rec Room 和Epic Games一样,这几家公司都致力于开发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交互式3D虚拟世界内容创建工具。Facebook曾试图收购Unity,期望借助该开发引擎获得拓展游戏业务,然而,Unity并未出售其开发引擎,并于2020年底上市。

Horizon副总裁 Vivek Sharma表示:“我们还没有计划直接在「Horizon Worlds」上进行Unity集成开发,但VR开发者则可以基于Unity引擎开发VR游戏或内容,并将其带入Oculus Store。”

另外,Facebook近期发布了VR远程协作应用「Horizon Workrooms」,而「Horizon Worlds」的重命名则可以看出“Horizon”已被Facebook视为非常重要的VR应用品牌。

近日,Facebook发布了基于VR创建工具而创作的「Horizon Workrooms」内容,可以看出从原始形状构建再到脚本创建,「Horizon Workrooms」支持用户手动微调所创内容的大小细节,用户甚至还可以将内容分享至其他社交平台。

总体而言,在「Facebook Horizon」推出两年后,Facebook旨在通过1000万美元创作者基金打造「Horizon Worlds」,Facebook表示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将引流更多用户参与「Horizon Worlds」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