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莱新材总经理夏厚君辞职 聘任李耀邦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7410.11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10-20 15:37

挖贝网10月19日,福莱新材(605488)董事长兼总经理夏厚君,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于近日向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该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夏厚君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将更加专注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布局、新业务拓展及企业发展等工作,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也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image.png

2021年10月1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长夏厚君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耀邦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本次董事会审议关于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耀邦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我们同意聘任李耀邦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本次聘任公司总经理事项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李耀邦: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自2005年10月至2021年7月在美国陶氏化学公司任职:2005年10月至2007年2月任职研发中心亚太区技术中心实验室主管;2007年3月至2008年9月于美国费城参加研发中心研发管理培训生项目;2008年10月至2012年9月任职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技术中心技术经理;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于德国施塔德任职药品和食品业务部工厂生产经理(CEO全球人才项目);2013年10月至2015年10月任职涂料材料业务部工业和功能涂料研发经理;2015年11月至2018年12月任职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工业及功能涂料商务总监;2019年1月至2021年7月任职涂料材料业务部大中华区商务总监兼亚太区工业涂料商务总监。2021年8月至10月任职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浙江欧仁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21年10月起,任职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耀邦博士曾获得2007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08年陶氏化学—罗门哈斯“青年科学家—奥托哈斯奖”(技术人员最高奖)、2010年和2018年两届陶氏化学亚太区创新大奖、2019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改革开放40年优秀管理者。并于2020年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高管培训项目。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101,127.7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6.56%。

挖贝网资料显示,福莱新材主要产品为广告喷墨打印材料、标签标识印刷材料、电子级功能材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