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零售重大里程碑!第1万家小米之家在深圳开业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30 18:12

10月30日上午,第1万家小米之家门店在深圳欢乐海岸盛大开业。它地处黄金商圈,独栋建筑、占地面积600平米,外墙配备裸眼3D大屏,采用全新的小米之家4.0门店形象,将成为全球米粉又一个打卡地。

小米新零售重大里程碑!第1万家小米之家在深圳开业

“第一万家小米之家开业,是小米新零售所取得的里程碑式的新突破,意义重大。”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无论怎么发展,小米新零售的初心不会改变,就是“让每一个米粉的身边都有一个小米之家”,方便大家体验和购买到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销服一体”、有温度,新门店新体验

小米之家深圳欢乐海岸店是首批采用小米之家4.0形象的门店之一,同时也是销服一体店。它采用全新小米之家4.0形象设计,风格极致简约又带有未来科技感。在这里可以体验和购买小米几乎全系的产品,包括小米MIX FOLD、小米11系列等旗舰手机,最新发布的Redmi Note11系列新品,以及众多的AIoT智能产品。

小米新零售重大里程碑!第1万家小米之家在深圳开业

据悉,在开业当天小米也准备了多项福利活动:前1000名到店顾客,任意消费 +1元购原价199元Redmi Buds 3耳机;购买小米系列手机限量赠送精美礼盒;并有满额参与五折加价购限量特惠,如满500元参与5折购小米Sound智能音箱,限量活动价仅249元,满1000元参与5折购米家空气净化器4,限量活动价499元,满3000元可参与5折购小米净水器H1200G,限量活动价仅1750元。

作为销服一体门店,用户到店后,可以享受购买产品可享7天无理由退货,15天无忧换货(含线上购买产品),到全国任意一家服务门店可享1年保修期内店内无忧维修、门店寄修等多项品质服务。此外,门店还提供线上下单、到店自取的购物方式,同时还会定期提供免费贴膜、消毒保养等特色服务。

“小米新零售速度”再创纪录,美好的生活不应有距离

从去年11月起,小米官宣了新的flag:未来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由此,小米新零售进入快速扩展阶段,并创下了小米之家每天新开店 27家的记录,以实力演绎了“小米新零售速度”。

据悉,小米之家对新零售的探索历经6年,前5年总计开出2000多家,最近一年,快速开出了近8000家。其中,小米之家目前已下沉至全国2200多个县城,县城市场覆盖率从去年的30%迅速提升至80%。

小米新零售重大里程碑!第1万家小米之家在深圳开业

“我们相信无论你是谁,无论你的年龄,无论你的民族,无论你的性别,无论你的收入是多还是少,无论你是住在城市还是农村,大家都有相同的权利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因为,美好的生活不应该有距离。”卢伟冰表示,今年小米将继续加大“销服一体”的推进力度,会在县级小米之家授权店同步开启售后服务功能,未来让每个县城都会有一个小米服务中心。

关于小米集团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全球第二位。

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IoT物联网平台,截至2021年3月31日,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数达到约3.51亿台。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8月,小米集团连续三年进入《财富》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位列338名,较2020年大幅提升84位。

小米集团目前为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及恒生神州50指数成份股。

文:宋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