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家生活照进现实,华为全屋智能北京最大授权体验店来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30 18:12

在10月23日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BG首席战略官邵洋带来了华为全屋智能战略升级的重磅发布,并宣布“未来实现5年500万套,做空间智能化领导者”的新目标。借助鸿蒙智慧生态能力,华为全屋智能1+2+N解决方案架构进一步升级,在市场层面完成了2D使能、2B打通、2C销售三大布局,全面加速全屋智能商业化。

为了更好的将目标落地,10月30日全国多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正式开业,覆盖北京、成都、武汉、长沙、南京等城市。

未来家生活照进现实,华为全屋智能北京最大授权体验店来了!

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切身体验华为全屋智能带来的智慧家居体验。其中,北京十里河门店是目前华为全国最大的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整个空间单层共500米,打造了包括展示区、玄关、庭院、客厅、餐厅在内的十余个家居场景,供消费者沉浸式体验,通过全屋智能展示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完美的未来家空间。

未来家生活照进现实,华为全屋智能北京最大授权体验店来了!

很多人可能已经对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有过了解,升级过后的“1+2+N”简单来说就是,“1”为集连接、计算、存储和智能服务于一体的全新智能主机,就像一个智慧大脑,可以掌控全局;“2”为一套空间的交互硬件和一个交互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高效管理家里的设备;“N”则代表全新的网络、安全、用水、能耗4个全屋子系统,以及照明、遮阳、影音、冷暖新风、家具家私、生态单品6个空间子系统,这种模块化升级能根据需求不断更新,真正做到场景产品化和持久运营。

未来家生活照进现实,华为全屋智能北京最大授权体验店来了!

而要想实现所有交互功能,还需要强大的功能软件,智慧生活APP就担任了这一重要角色,可以基于用户在不同的空间提供不同的信息内容,比如,打开房门走进玄关,APP上就会显示出全屋状态信息和场景,到了单一房间,页面则会聚焦于单一空间系统和对应场景,以及详尽设备的控制区,便于精细控制。

未来家生活照进现实,华为全屋智能北京最大授权体验店来了!

不难看出,华为全屋智能战略的优势,不仅在于技术的领先,更在于对用户需求,使用场景的深入洞察,基于“1+2+N”,智能联动全屋。在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灯光精细化控制、沉浸式观影体验、水温智能调节,节律照明和科学声光助眠等丰富的全屋智能场景,让消费者在现场就可以体会到,全屋智能在生态产品中的智能交互和信息流转。

例如,“烛光”场景下,餐厅关闭布帘与基础照明,氛围照明亮度自动调整,使空间整体亮度降低,灯光聚焦于桌面及墙面装饰物,Sound X播放浪漫有氛围感的“烛光类”音乐,营造浪漫的就餐场景;“睡眠”场景下,窗帘关闭,空间照明熄灭,音箱播放助眠白噪音,检测到有人下床,触发“起夜”场景,卧室灯带低亮度亮起,同时打开卫生间的灯和走廊灯,保障夜间行动安全。智能呈现未来想象,华为全屋智能定义了未来家空间的美好愿景。

未来家生活照进现实,华为全屋智能北京最大授权体验店来了!

随着全国多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开业,消费者将有更多机会深度体验华为全屋智能。除此之外,在售后服务方面,华为全屋智能提供一站式4S服务,专人对接,施工过程高效透明,通过“智慧生活APP”即可实时查看安装进展,交房时NFC一碰交房,全屋配置轻松同步到上,还有一年无忧维保,常用产品“以换代修”全屋保障措施等。

总的来说,在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下,互联网家装市场渗透率将会逐步提高,“全屋智能”作为智能家居理想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各大企业追寻的营收新增长点,不仅可以增加用户对自身的黏性,还能赋能行业,构建一个庞大的智能生态圈。

华为拥有从通讯层、软件层、硬件层、再到终端应用层的核心优势和鸿蒙系统的加持,在这一赛道已然处于领跑地位,新升级的华为全屋智能,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使用体验,还是物联网应用场景的一大突破,对赋能家庭数字化和空间智能化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