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M1 Max有多强?学习能力超酷睿i9处理器3-20倍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19 14:12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9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M系列自研处理器如期上新,而且一口气发布了两款,M1 PRO、M1 MAX。

苹果M1 Max有多强?其采用5nm工艺,晶体管达到吓人的570亿个,CPU核心10个,神经引擎核心16个,GPU图形核心32个,性能全部翻倍;统一内存容量也翻倍到64GB LPDDR5,带宽加倍来到400GB/s。支持多达四屏输出,继续有雷电4接口。

66

CPU性能在30W功耗上是传统八核心笔记本处理器的1.7倍,对比此前MacBook Pro里的酷睿i9高出2倍。

GPU性能对比MacBook Pro此前使用的Radeon Rro 5600M高出4倍,对比电池状态的传统笔记本显卡性能高出2.5倍,而功耗对比高端笔记本显卡低了100W。

机器学习性能号称是Intel酷睿i9处理器的3-20倍!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