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雾化器的工作原理 家用雾化器和医用的区别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9 14:08

雾化器是将试液雾化。雾化器是原子化系统的重要部件,其性能对测定的精密度和化学干扰等产生显著影响,人们使用雾化器需要考虑其家用和医用的区别。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家用雾化器的工作原理

家用雾化器是指面向家庭或个人,尤其是自身免疫力差容易受空气污染影响而引发呼吸道疾病的老人或儿童,无须奔波医院,而是直接在家或是随身携带即可自行使用雾化治疗的仪器。

这个同传统的在医院使用的雾化器原理一样,即:即通过雾化吸入治疗,采用雾化吸入器将药液雾化成微小颗粒,药物通过呼吸吸入的方式进入呼吸道和肺部沉积,从而达到无痛,迅速有效治疗的目的。

二、家用雾化器和医用的区别

从原理类型角度,医用雾化器和家用雾化器都分为三种,一种是压缩式雾化器(空气压缩雾化器),一种是超声式雾化器(超声雾化器),还一种网式雾化器,其中,网式雾化器是欧姆龙雾化器独家出品,其凝合了欧姆龙最高端技术,目前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级别的雾化器,兼具压缩式和超声式雾化器的优点,其体积最小,便于携带,操作时完全静音。

可见,家用雾化器和医用雾化器其原理都是相同的,最大的区别就是,家用雾化器的便携易带,结构简单,当然在治疗的部位也是有区别的,家用雾化器适合治愈上呼吸道一些与外界相通器官的治疗,而医用雾化器除了上呼吸道之外,还能深入到肺部药品的送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