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衣消毒柜是什么 内衣消毒柜有什么作用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9 11:25

人们对于消毒柜都并不陌生,但对内衣消毒柜却一知半解,究竟内衣消毒柜是什么?起着什么样的作用?为何人们在生活中需要内衣消毒柜?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内衣消毒柜是什么

内衣消毒柜是指通过紫外线、臭氧低温消毒等方式,给内衣、内裤等贴身衣物以及外衣外套、床单被褥、医生工作服、美容美发用具、医疗器械等物品进行杀菌消毒的柜箱状工具。

外形一般为柜箱状,柜身大部分材质为不锈钢。消毒柜为中国发明首创的电器产品,商用消毒柜广泛用于家庭、酒店宾馆、学校、部队等场所。

随着各类人员的大量频繁交往,不少人不知不觉中感染和传播着皮肤病。大家都知道,重视健康的人对内外衣用开水烫、太阳晒、消毒液清洗。但是这些常规办法效果有限,因为消毒、杀菌的温度要在1200C以上。开水温度低于1000C,而且有些高档衣物不宜烫;阳光的紫外线有杀菌作用,内衣裤最好能在阳光下曝晒以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但是阴雨天时,或住家阳台阳光不能直接照射时,内衣内裤只能阴干,致使内衣受霉菌感染有一股难闻的霉味。这样内衣就变成细菌生存繁殖的温床。这对上述情况内衣消毒柜应运而生。

二、内衣消毒柜有什么作用

通过紫外线的照射加臭氧的循环,穿透微生物的细胞膜,破坏各种病菌,细菌,寄生虫以及其他致病体的DNA结构,毁坏其核酸分子键,使细菌当即死亡或不能繁殖后代,从而达到消毒灭菌的作用。破坏及改变微生物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结构,达到杀菌的目的。

1、双紫外线加臭氧低温循环消毒(≤50℃)

2、强力穿透,消毒彻底,每个角落都可消毒,无死角,无残留。

3、特殊的密封材料,消毒柜工作时无臭氧泄漏,效果好。

可见,内衣消毒柜是指通过紫外线、臭氧低温消毒等方式,给内衣、内裤等贴身衣物以及外衣外套、床单被褥、医生工作服、美容美发用具、医疗器械等物品进行杀菌消毒的柜箱状工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