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999元起!MacBook更新:刘海屏真丑!但M1 Max是真香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19 14:16

10月19日凌晨,苹果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M1芯片的继承者M1Pro以及M1Max,并且推出了MacBookPro笔记本。

与之前爆料相近,此次MacBookPro主要是14英寸和16英寸产品.,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引入了刘海屏以及MagSafe、SD卡口。

顶部边框收窄至3.5mm,摄像头部分像素增加至1080P,并且支持此前应用在iPad以及iPhone上的ProMotion技术,苹果称是目前最好的MacBook摄像头。

屏幕方还支持120Hz刷新率,视网膜屏幕,miniLED加持,最高亮度可达1600尼特。

性能方面,16英寸MacBookPro搭载M1Pro/M1Max芯片,性能是上一代i9的2倍,Pro的图形处理是上一代的2.5倍,Max的图形速度是上一代的4倍。

续航方面,14英寸MacBook拥有17小时的视频播放,16英寸的Mac则拥有21小时的视频播放。

售价方面,苹果官网已经同步更新,国行14英寸版本14999元起(M1 Pro+16GB+512GB),16英寸版本售价18999元起(M1 Pro+16GB+512GB)。产品现在就可以下单,下周陆续发货。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