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Book系列全面支持更新Win11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8 08:54

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的消息。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现已全面支持更新Win11。目前笔记本绝大多数均预装的是正版Win10操作系统,现阶段可以免费升级至全新的Win11操作系统。

华为MateBook系列全面支持更新Win11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Windows 11是由微软公司(Microsoft)开发的操作系统,应用于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于2021年6月24日发布,2021年10月5日发行。Windows 11提供了许多创新功能,旨在支持当前的混合工作环境,侧重于在灵活多变的全新体验中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 。截至2021年10月5日,Windows 11正式版已更新至22000.194版本,预览版已更新至22471版本。

Windows 11内置Android子系统,可直接运行Android应用,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的亚马逊应用商店或其它来源搜索和下载Android应用。Android应用可以直接运行在Windows 11上,同时拥有相应的功能体验。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