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隆能源拟对全资子公司天煜新能源、天泰新能源各增资400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10-18 21:08

挖贝网10月16日,光隆能源(872109)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浙江光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市天煜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煜新能源”)、海宁市天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泰新能源”)的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天煜新能源、天泰新能源各进行增资人民币4,000,000.00元,即天煜新能源、天泰新能源分别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00.00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天煜新能源、天泰新能源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5,000,000.00元。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天煜新能源和天泰新能源增资,有利于这两家子公司尽快投入生产运营,为公司提供利润增长点,从而更好地实施公司总体战略规划,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天煜新能源、天泰新能源增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期规划,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虽然全资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但通过公司日益完善的内部控制机制以及对全资子公司经营风险管控的进一步加强,公司有信心确保投资资金的安全和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公司本次对天煜新能源、天泰新能源增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隆能源主要从事分布式太阳能电站及其整体方案设计和建设、管理等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