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吊滑门好还是推拉门好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8 21:08

厨房安装门时,需要挑选款式,那厨房安装吊滑门好还是推拉门好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具体哪个好,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两者内容如下:

一、清洁度与安全性对比

吊轨门是没有下轨有上轨,安装在顶部位置,一方面可以避免老人和小孩发生摔倒,在另一方面可以防止油烟的堆积,并且吊轨门的封密性比较强,油烟不容易串到其它房间里,可以让家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

推拉门的轨道是安装地面上的,长期下来,容易堆积灰层,不仅不方便打扫,而且在推拉中还会出现卡顿的情况,除此之外,若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话,也很容易发生绊倒事件,从安全角度出发不建议选择推拉门。

二、价格对比

一般来说吊轨门比推拉门要贵一些,具体价格这与你选择的材料和品牌有关,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参考选择,但一定要从长远的角度来出发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