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砖空鼓了怎么补救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8 21:10

一旦卫生间的墙砖出现空鼓的话,需要想办法解决。那卫生间墙砖空鼓了怎么补救?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首先,我们需要先检查出卫生间已经空鼓的墙砖的位置,并且做好相关的标记。然后将已经空鼓的墙砖和完好的墙砖用切割机分割开来。不过在切割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可能会有大量的粉尘喷出,所以我们在切割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往切割处加一些清水,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减弱粉尘喷出的迹象。

二、接着我们再把已经空鼓的墙砖依次排列在地上,然后用铲刀轻轻地将墙砖上所有的泥浆全部铲掉。注意在铲除的时候动作一定不能太粗鲁,这样就很容易将墙砖弄坏。之后我们再在原来墙面的基础上,用铲刀铲掉一些残余的泥浆,这一步是为了给再次铺墙砖打下一个干净的基础。

三、我们再在原来的位置上薄薄涂上一层泥浆,并且按照黄沙和水泥3:1的比例进行调和,这样调配出来的泥浆才是粘性最好的。

四、最后把已经清理好的完整的墙砖重新铺回原处,轻轻压实后,再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避免卫生间墙砖再次出现空鼓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