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5G潮玩生活馆”将登陆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29 16:35

2021年10月29日—中国·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品牌realme,作为中国移动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将参加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realme专门为此次大会打造了“5G潮玩生活馆”,一系列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5G手机将重磅亮相,同时展示5G时代下更为丰富的智能潮玩产品与应用体验,携手中国移动开启数智化新时代。

realme“5G潮玩生活馆”将登陆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国移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被视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中国移动将携手合作伙伴进行一场关于5G+数智化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业务形态及商业模式的全方位展示。而realme作为“5G普及先锋”,是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并围绕5G+AIoT生态不断布局,探索5G应用场景,并与中国移动等紧密合作,共同推动5G加速普及,持续为年轻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

时值双11期间,realme将带来真我Q3s、真我GT Neo2、真我GT Neo2T、真我GT大师探索版等全明星产品阵容,全价位段展示5G“越级”之作。其中,真我Q3s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配置144Hz七档可变帧LCD电竞屏,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并支持30W智慧闪充,采用全新星光纹理潮玩设计,成为新一代“千元机皇”;真我GT Neo2T国内首发天玑1200-旗舰芯,120Hz三星AMOLED全面屏,标配65W超级闪充,同时以独特的“釉白”与“墨黑”慢设计,带来纯粹质感,全系玻璃机身,实现了性能与潮流双重升级。

同时,realme将以“5G潮玩生活馆”的形式,通过realme Book、真我Buds Air系列耳机、真我手表T1等一系列AIoT产品与5G手机互联,在大会上集中展示“5G+AIoT”智能潮玩应用场景,让大家感受5G为生活带来的潮玩乐趣和无限可能。

全球TOP6智能手机品牌realme诚邀您做客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5G潮玩生活馆”,畅享智能潮玩生活体验。11月1-3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C15展位,realme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