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送全新固件,升级AirPods Pro防丢模式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7 16:55

10月7日消息,苹果的旗舰音频产品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推送了固件更新,增强了其防丢失的能力。

在本次更新后,如果你的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丢失,那么其他的苹果设备将会据消息一系列的寻找。只要有苹果设备进入了它的蓝牙范围,都会收到它的位置并向主人发出相关的警告。

苹果推送全新固件,升级AirPods Pro防丢模式

此外,苹果还为它们添加了类似AirTag的应用,可以为用户提供方向指引,告诉用户设备距离自己的远近。最新的“4A400”固件更新后,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将对防丢功能进行进一步的增强。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