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荣耀X30系列、红米Note11系列发布 13个城市列入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29 11:18

2021年10月2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昨夜今晨:荣耀X30系列、红米Note11系列发布 13个城市列入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

荣耀X30系列新机发布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下午,荣耀发布了荣耀X30 MAX和荣耀X30i两款机型。

荣耀X30i提供幻夜黑、魅海蓝和全新的蔷薇金与钛空银四种配色,配备6.7英寸超窄边框全视屏,90HZ高刷,重量175g,厚度为7.45mm,主打高屏占比超轻薄。

性能上,该机采用联发科天玑810 5G芯片,充电方面提供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影像配备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景三摄。

价格方面,荣耀X30i6GB+128G 售价1399,8G+128G售价1699,8GB+256GB售价1899。

荣耀X30 Max则拥有幻夜黑、魅海蓝、钛空银三配色,配备7.09英寸显示屏,同样超窄边轻量化设计,性能方面采用联发科天玑900芯片,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22.5W超级快充,影像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双摄组合,音效则采用双扬声器+双Smart PA组合设计。

该机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分别售价2399元、2699元。

红米Note11系列发布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晚间,红米Note11系列正式发布,该机包含了Redmi Note 11 Pro+、Note 11 Pro、Note 11 5G三款机型。

外观方面,Redmi Note 11有浅梦星河,神秘黑境,微醺薄荷三配色,Pro拥有神秘黑镜、迷雾森林、时光静紫、浅梦星河四配色,Pro+为神秘黑境,迷雾森林,时光静紫三配色。

显示方面,Redmi Note 11采用6.6寸屏,90Hz高刷,Pro和Pro+则配备6.67寸三星AMOLED屏,120Hz高刷。

性能方面,Redmi Note 11系列全线采用联发科天玑920芯片,散热配备VC液冷。

影像方面,Redmi Note 11采用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组合,Pro和Pro+为1亿像素主摄+800像素万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

续航方面,Redmi Note 11采用5000mAh电池,33W快充,Pro采用5160mAh电池,67W快充,Pro+采用4500mAh电池,120W快充。

售价方面,Redmi Note 11 Pro 6+12GB售价1599元,8+128GB版1899元,8+256GB版2099元。Redmi Note 11 Pro+ 6+128GB售价1899元,8+128GB版2099元,8+256GB版2299元。

此外,新款智能手表Redmi Watch 2和真无线蓝牙耳机Redmi Buds 3青春版在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AGM G1系列三防手机发布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AMG发布了全新G系列三防手机AGM G1和AGM G1 Pro。

AGM G1系列的机身同时达到了IP68、IP69K、美标810H的防护标准,除了传统的防水、防摔、防尘,还搭载6200mAh超低温电池,而AGM G1 pro额外增加了热成像技术,实现即时输出热成像图像数据,夜视功能在完全没有光源的环境拍出清晰的照片。

AGM G1系列采用6.53英寸屏幕,支持5G通信和激光测距,配备双拼定位,芯片为骁龙480,影像搭载了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以及一颗200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X OS 6系统。

售价方面,AGM G1售价3699元,AGM G1 Pro售价4999元,现已开启预约,10月31日20:00开售。

工信部首发13个城市开启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

工信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纳入此次试点范围的城市共有13个,其中综合应用类城市8个(北京、南京、武汉、三亚、重庆、长春、合肥、济南),重卡特色类3个(宜宾、唐山、包头)。

《通知》对试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协调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组织实施;二是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换电站、换电车辆运行安全;三是强化政策落实、模式探索、创新支持,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为贯彻落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创新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相关部门于今年4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在各城市申报和省级主管部门审核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材料评审、视频答辩评审,综合确定了此次试点城市名单。

安卓12L发布 适用于平板电脑和折叠手机

本网站内报道,谷歌昨日宣布推出安卓12L,该系统为专门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进行优化的安卓12系统。

安卓12L的新功能包括:

1、在大屏设备上,通知栏通过在新的两列布局中显示快速设置和通知来利用空间,而且锁屏还使用了更大的两栏布局来突出通知和时钟。

2、新系统还可以使得大屏幕上的交互操作更方便。

3、对于可折叠设备,谷歌优化了主屏幕并优化了折叠展开过渡的动画。

4、安卓 12L 添加了一个新的任务栏,可以更轻松地即时启动和切换应用程序。

5、通过分屏运行 App 在大屏设备上是一种很常见的多任务处理方式,在安卓 12L 中,谷歌使分屏模式更容易阅读和使用。

6、谷歌通过覆盖配置使 OEM 厂商可提供多种自定义许多选项,从而改进了用户信箱界面。

据悉,谷歌计划在 2022 年初发布安卓12L 正式版,以此争取在下一波新平板电脑、Chromebook 和可折叠设备中搭载。

段永平否认存在OPPO与vivo联手造车计划

本网站内报道,据近日媒体消息,步步高系“教父”段永平将“重出江湖”,牵头OPPO、vivo成立新公司,共同造车。对于联合造车的传闻,OPPO内部人士表示,这种说法“不靠谱”。

vivo则否认了三家联合造车的可能性,称三家都是独立主体,没有任何股权关系,vivo会继续专注智能手机这一主营业务领域。

段永平本人表示:“‘重出江湖’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顺便说下,还没听说过我们要造车,了解一下倒是可能的。”

报道称,vivo和OPPO有意造车,但并非单独造车,而是由段永平直接操盘。段永平将牵头成立全新的公司,出资方是OPPO、vivo和小天才,以及段永平本人。目前,段永平已从美国家中回到国内。

据悉,段永平回国目的或非造车,而是与OPPO的上市计划有关。目前,OPPO对此暂无回应。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三季度报告:vivo、OPPO、荣耀分列前三

快科技报道,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近日发布了Q3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由于需求疲软及供应链缺货,当季总出货量为7650万部,同比下滑9%,不过环比增长了3%。

报告显示,Q3季度中国手机市场进一步洗牌,vivo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出货量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2%。OPPO以20%的份额位列第二,同比增长26%,环比下滑1%。荣耀以15%的份额重返第三,出货量同比下滑7%,但环比增长96%,这个环比增速是所有厂商中最快的。

小米以14%的份额位列第四,出货量同比增长15%,环比下滑了14%。第五则是苹果,份额13%,出货量同比增长48%,环比下滑了9%。再往后就是华为,其份额从去年的30%滑落到了现在的8%,出货量同比下滑77%,环比也下滑了18%。

另外上榜的还有Realme,份额4%,出货量同比大涨682%。

元气森林回应优惠价格失误 恳请消费者取消订单

本网站内报道,近日,元气森林一淘宝店铺因优惠设置错误,导致原价79元一箱的气泡水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仅约3.5元,为此,气泡水销量暴增30万单,据称店铺或损失达200多万元。当日,元气森林表示:“证实淘宝店铺昨晚出现运营事故了,目前正在想办法妥善处理。”

元气森林官方店昨日提出解决方案是,希望下单的消费者能够伸出援手,在后台申请退款,帮助小店度过难关。

对此,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工委副秘书长、中消协律师胡钢表示,按《电子商务法》规定,只要消费者确认了价格,支付了价款,那么此合同就已成立,并且商家不能以任何理由说合同不成立。元气森林应该按消费者支付价格发货,忠实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

龙芯宣布旗下3A5000处理器已大批进驻国内金融机构

快科技报道,龙芯中科昨日宣布,采用自主指令集的龙芯3A5000系列处理器已经批量进入全国金融机构选型。

龙芯表示,CPU作为支持金融科技战略发展方向的关键基础核心元器件,是金融创新走向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的关键所在。龙芯3A5000采用自主指令集,无需国外授权,内置国密算法和可信模块,性能实现了超越。

自龙芯5000系列芯片问世以来,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全方位的应用生态支持能力以及供应链安全特点等优势,在市场上快速获得金融行业的广泛认可。

在近期的金融创新招标项目中,龙芯技术路线已在30余家金融机构实现中标/单项目采购,中标产品类别涵盖台式机、笔记本、专用机、金融机具、服务器等。服务的金融用户包含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社、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

据介绍,龙芯3A5000处理器是首款采用自主指令系统LoongArch的处理器芯片。根据国内第三方测试机构的测试结果,龙芯3A5000处理器在GCC编译环境下运行SPEC CPU2006的定点、浮点单核Base分值均达到26分以上,四核分值达到80分以上。

索尼新财报公布PS5销量情况

3DMGame报道,据昨日发布的索尼财报显示,该公司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第 2 财季售出了 330 万台 PS5 主机。迄今为止索尼已向零售商销售了超过 1300 万台 PS5 主机。与此同时,本季度 PS4 主机销量大幅降低,销量为 20 万台。去年同期销量为 150 万台。

索尼在财报中还表示,第 2 财季的 PS5 & PS4 游戏销量为 7640 万份,去年同期为 8180 万份。第一方游戏销量则是 760 万份,去年同期销量为 1280 万份。其中,PS4 世代销量最好的为《战神》,销量为 1900 万份。

本季的硬件销售额高达 14.1 亿美金,去年同期为 3 亿 6 千 5 百万美金。同时,游戏软件销售额为 30.2 亿美金,去年同期为 29.1 亿美金。

三星电子发布三季度财报

网易报道,三星电子昨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

此前,长期的半导体短缺推高了用于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存储和系统芯片的价格。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为73.98万亿韩元(约合632亿美元),同比增长10%;运营利润15.82万亿韩元(约合135亿美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为12.06万亿韩元(约合103亿美元),同比增长30%;分析师平均预测为11.54万亿韩元(约合98亿美元)。

小鹏汽车宣布贯通京沪、京港澳高速充电路线

本网站内报道,小鹏汽车昨日宣布用高速服务区超充站及高速路口 5 公里以内超充站共计 30 个,贯穿京沪、京港澳高速充电路线。也成为国内首家跨越3500+公里,为鹏友打造“没有里程焦虑”充电路线的车企。

同一天小鹏汽车首个储能充电站落地河北邯郸。将成为助力用户长途出行补能的新场景。

小鹏汽车表示,截至 9 月底,小鹏汽车全国已经覆盖品牌超充站 439 座,铺开免费充电站 1648 座,覆盖 221 城。

据悉,京沪线双向共计12个小鹏超充站,贯通北京、德州、济南、临沂、淮安、泰州、苏州、上海8个城市。京港澳路线双向共计18个小鹏超充站,贯通北京、邯郸、许昌、信阳、武汉、长沙、韶关、深圳等共计13个城市。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