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不升级就说不过去了!AirPods3升级大猜想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19 14:27

就在下周二(10月19日),苹果即将召开本年度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Macbook的迭代产品以及一些额外的设备、配件,这其中就很大可能包括了文章标题中提到的AirPods3。

如果说苹果第一成功的产品链是iPhone的话,那么第二成功的产品系列就应该属于AirPods,2016年9月推出的AirPods第一代可以说彻底掀起了全球TWS耳机普及的浪潮,让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知道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存在,也开启了无数品牌相互竞争的时代。

AirPods的火爆也让苹果获利不菲,在2019年凭借着AirPods2和AirPodsPro的更新换代,让苹果一度获得了TWS市场整体71%的利润,在2020年,苹果光靠卖AirPods的收入就可以逼近网飞(美国最热门的付费视频平台),超过Adobe和NVDIA、AMD等科技巨头。

而距离上一次AirPods2的更新已经过去了31个月之久就,既然上一次的9月发布会苹果没有展出AirPods3,那么很有可能就在这一次的10月发布会推出,毕竟再不退出,市面上的许多竞品就要偷着乐了。

AirPods3预测点:

根据外媒的曝光图以及专业推测来看,AirPods3很有可能采用类似AirPodsPro的设计元素,将耳柄进行缩短,来提升耳机整体的小巧、圆润程度,也更显精致。但在佩戴层面上,AirPods3依然会选择更多人不会抗拒的耳塞式(半入耳,当前AirPods2所采取的佩戴方式)。

而在内部中,苹果会将集成度再一次提升,来保证外观缩短后功能和续航不会收到影响。在处理器方面,AirPods3很有可能搭载苹果最新研发的H2处理器和U1芯片,其中H2处理器会提升音频处理性能和续航表现,而U1则会带来设备定位方面的功能,这也是iOS15中“查找”功能更新的方向。

续航上,我不认为苹果会大幅度地提升AirPods3的使用续航,应该也与前代、AirPodsPro类似的单次聆听大概5小时左右,配合充电盒提供24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充电盒方面,由于AirPods3有可能的大幅度缩短,所以AirPods3的充电盒有可能会变成类似AirPodsPro的形式,更短更宽。

AirPodsPro充电盒

许多小伙伴期待的降噪功能,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AirPods3中,一方面是为了与自家旗舰AirPodsPro形成差距,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耳塞式的佩戴方式,要做好降噪实在是太难了。

在其他方面,像是双玻束成形的麦克风、以及Qi无线充电和最新的蓝牙5.1/5.2、环保的设计包装理念和空间音频等功能都会出现在AirPods3中。也不排除苹果再新加入一些小功能来完善使用体验。

预测实物模型(网传)

最后在最多人关心的售价问题,AirPods3的有线充电版本很有可能与AirPods2的起售价类似,甚至由于为了再次夺回市场,AirPods3可能会更低一些,大胆预测一下应该会是1100元左右起售,但众所周知,买AirPods就不能看官网售价,在电商平台上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799元的AirPods3。

作者:月亮背面的外星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