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式翻转屏 尼康全画幅旗舰微单Z 9预热视频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6 16:45

早在今年3月份,尼康正式宣布开发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旗舰机型尼康Z 9,而就在刚刚,尼康官方又放出了一条Z 9的官方预热视频,相信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从官方曝光的预热视频来看,尼康Z 9方块型机身的整体线条比较硬朗,机顶具备一个尺寸比较大的肩屏。同时,Z 9机背还配备了可翻折式的触摸屏,这在尼康全画幅旗舰级机身上应该算是首次出现,此前包括F卡口旗舰单反D6在内也为整体的一体化设计,而Z 9的翻转屏更加方便不同角度的取景以及视频拍摄。另外,视频中还能看到尼康Z 9非常出色的对焦性能,让人非常期待!

折叠式翻转屏 尼康全画幅旗舰微单Z 9预热视频曝光

而之前尼康也曾透露,Z 9汇集了尼康多项先进技术,以提供尼康一如既往的优异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性能。比如采用尼康新开发的FX格式堆叠式CMOS传感器和新型影像处理器,以及着眼于下一代视频表达,具有多种视频拍摄功能,可满足多种需求和拍摄流程,包括提供8K视频功能。并且Z 9体现了作为摄影工具的良好适用性,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丰富成像体验。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